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拜仁17连胜升班马纪录一夜作古 遭保级队吊打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拜仁 1-1战平纽伦堡,没能进一步扩大和多特蒙德的差距,是遗憾。但考虑到纽伦堡是德甲升班马的因素,也是和汉诺威并列拿分最少的保级弱旅,对拜仁而言,无疑就成了耻辱了。


  有一项数据证明,1-1这个结果足以把拜仁钉在耻辱柱。上一次拜仁输给升班马球队,还是在2010/11赛季,拜仁0-2不敌曾经制造冠军神话的凯泽斯劳滕,自那之后,9年的时间里,拜仁17场比赛对升班马连战连捷,攻入了疯狂的58球,仅仅丢掉10球,如今,这一连胜纪录戛然而止、一夜作古。

  结果令球迷失望,更甚的是过程同样让人沮丧。整个上半场,拜仁的进攻毫无威胁可言,8脚射门两次射正,犹如隔靴搔痒,唯有阿拉巴一次任意球,被对方门将马特尼亚扑了一下弹在横梁,算是唯一的亮点。

  这样的低迷甚至在下半场也没有得到太大的改观。格纳布里的上场让球队的进攻开始稍有起色,但是进球也是带有一定的运气成分,J罗替补上场后不幸伤退,替补上场的戴维斯在禁区内肘击对方送出点球,无奈莱博尔德射术太糙,不然纽伦堡将在主场2-1绝杀拜仁。

  拜仁在禁区端看不到威胁,而防守端又开始一次次出现纰漏。先是乌尔赖希门球开球失误,好在错进错出,对方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其次,胡梅尔斯在后场玩火,将皮球横传给乌尔赖希差点被对方抢断得手。特别值得提及的是,拜仁的丢球,对方连续两次射门都无人盯防,勒温不中佩雷拉中,架不住对方的连番打击。而失球之后,拜仁后防不长记性,对方又一次3打2的反击,无奈勒文射术不佳,否则拜仁提前凉凉。

  拜仁这一战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仿佛是回到了赛季初的那一段低迷时期,进攻上办法不多,无法撕开对方的缺口,难以形成绝对机会,而在防守端又漏洞百出,常常遭遇对方打击,尽管在下半赛季,拜仁有了好转的迹象,但是病症从未彻底根除,科瓦奇的执教水准再被打上问号,对阵弱者如此,对阵类似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毫无生机就更不难理解了。

  尽管多特在昨天的鲁尔区德比中败北,但是这样的拜仁对冠军的争夺依然存在悬念,即便是拜仁拿到最终的冠军,但是距离顶级球队,仍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个夏天,拜仁必须要理清思路,确定好方向了。

更多关于"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葡媒:本菲卡小妖约塔续约受阻 拜仁、热刺密切关注

根据葡萄牙《纪录报》的报道,本菲卡的新秀前锋约塔续约受阻,这也引起了拜仁、热刺等豪门球队的密切关注。据悉,约塔的违约金在3000万欧左右。约塔今年19岁,入选了本菲卡的一 ……[详细]

图片报:拜仁有意沙尔克门将 愿提供300万欧年薪

由于拜仁现任门将诺伊尔随着年龄的增长,个人状态逐渐下滑,拜仁在今夏的转会窗有意沙尔克年轻门将努贝尔,在谈到努贝尔时,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这是体育主管的事情,我并不负责2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