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祖也镇不住!皇马主场连胜爆冲突 两大佬互骂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齐达内率队拿下主场联赛4连胜,不过场上纠纷与队内隐患依然不少,卢卡斯-巴斯克斯卡塞米罗发生激烈冲突,贝尔则又被伯纳乌球迷狂嘘,连齐祖都表示不理解。

  上周一皇马客场战平莱加内斯,落后马竞分差被扩大至4分,本轮回到主场终3球完胜毕尔巴鄂,保持齐祖回归后的主场全胜纪录,维持与同城死敌分差不变。只是皇马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时表现依然与客战时同样疲软,而主场连胜也无法掩盖场上的不和谐音符。

  此役焦点话题之一,是69分钟时卢卡斯-巴斯克斯与卡塞米罗突然在场上发生言语冲突,卢卡斯不断向队友比划着,卡塞米罗也不含糊据理力争,西班牙飞翼立刻还击大声嚷嚷,两人情绪都显得相当激动。


  慢镜回放显示,当时莫德里奇在中场被对手放倒,卡塞米罗希望快开这次任意球打反击,结果一脚直塞直接踢向前场右路无人区,队友们根本没料到巴西人这么心急,右边锋卢卡斯并未插上接应。西班牙飞翼显然对队友胡乱开球轻易丢失球权十分不满,向卡塞米罗连连开炮,毕竟当时皇马只是1球领先。

  为安抚卢卡斯,齐达内随后便将其换下,伯纳乌球迷也用掌声与喝彩,勉励这位球风勤勉的本土国脚,对其积极的攻防表现予以嘉奖。

  替补卢卡斯出战的贝尔,就没这么好运气了,伯纳乌球迷用刺耳的嘘声迎接替补出战的大圣,随后每次威尔士人触球,球迷均会爆发出嘘声。伯纳乌球迷历来苛刻,只是如此集中地针对主队球员,在皇马历史上也不多见。

  贝尔近两轮联赛已失去主力位置,球迷对其懈怠的比赛作风不太满意,且场外其转会流言也始终不绝于耳。身为皇马队史身价第一、也是目前队内薪资最高的贝尔,遭遇主场嘘声,也与巴萨队史标王库蒂尼奥十分相似,后者本轮也在诺坎普遭遇球迷狂嘘,西超豪门两位转会费纪录保持者,均遭遇球迷社会集中攻击。

  贝尔所获得的球迷支持度,显然不及卢卡斯与伊斯科等本土国脚,伊斯科替补出战后,获得的是统一的掌声与欢呼。终场前贝尔连续高速冲刺,并助攻本泽马打入第3球后,现场才有部分球迷为其送上掌声,齐祖赛后感叹:“我无法理解(贝尔被嘘,伊斯科获掌声)。”

更多关于"皇马 齐达内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又丢单刀 又遭狂嘘!他这样回击 要被外租了

在昨夜的伯纳乌,贝尔延续着噩梦。在替补出场时,贝尔又被皇马球迷狂嘘。在他每次触球时,伯纳乌甚至都能响起刺耳的嘘声。在屡屡被嘘之下,贝尔一度高举右拳,《马卡报》认为他在用这 ……[详细]

皇马胆大一幕:马塞洛花式肩膀解围!重申要留下

踢室内足球出身的马塞洛,是皇马队内技术最细腻的球员之一。在踢得开心时,马塞洛在场上经常骚操作不停。在昨晚对阵毕巴时,马塞洛就来了个极为罕见的花式肩膀解围。这一幕,出现在比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