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胆大一幕:马塞洛花式肩膀解围!重申要留下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踢室内足球出身的马塞洛,是皇马队内技术最细腻的球员之一。在踢得开心时,马塞洛在场上经常*操作不停。在昨晚对阵毕巴时,马塞洛就来了个极为罕见的花式肩膀解围。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第55分钟时。毕巴左路传中,皮球来到皇马小禁区内。在落点附近没有毕巴球员,只有马塞洛一名皇马球员。


  通常情况下,马塞洛有两种处理球的方法。最稳妥的,就是一头将球顶走。另一种选择,则是胸部将球停住。但马塞洛的选择,却令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巴西人侧对来球方向,然后用左肩将球顶飞了出去。

  当时皇马只以1-0的比分领先,马塞洛一旦对皮球高度判断出现问题,就很可能会因手球犯规而送上点球。在这种情况下,马塞洛仍然选择了花式肩膀解围。对于自己的判断,马塞洛有着绝对的信任。

  在索拉里时代,马塞洛沦为替补。当时《阿斯报》指出,马塞洛向高层递交了转会申请,他要在今夏去都灵再次搭档C罗。在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马塞洛也回到了首发阵容中,如今他对未来有了完全不同的想法。“所有人都知道我很快乐,只要能穿上皇马球衣,我在训练和比赛中就能感到快乐。外界有太多流言蜚语,都不是真的。”马塞洛谈及未来,“马德里是我的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真相。”

更多关于"皇马 毕尔巴鄂 马塞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纳瓦斯又献极限神扑!库尔图瓦好像越来越凉了…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时15分,西甲联赛第33轮,皇马主场3-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本场比赛纳瓦斯继续为皇马首发,并且表现稳健,还做出了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本场比赛前皇 ……[详细]

本泽马赛季进球破30!西甲射手榜超苏牙仅次梅西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时15分,西甲联赛第33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3-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本泽马在下半场上演帽子戏法,成为皇马取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上半场皇马的进攻没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