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贝尼特斯:准备执教到70岁 拿一个欧冠后再退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据BBC报道,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希望能执教到70岁,并且在拿到一个欧冠冠军后退休。

 


  贝尼特斯与纽卡斯尔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他表示他还在等待一个新合同。贝尼特斯在2005年率利物浦夺得了一个欧冠冠军,并且带领瓦伦西亚夺得了两个西甲冠军和欧联杯冠军。

  贝尼特斯说:“我喜欢并且我想为冠军奖杯而战。最好的奖杯是欧冠冠军奖杯,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11年内可以赢得一次欧冠奖杯。”

  贝尼特斯曾执教过皇马国米切尔西,他于2016年加盟纽卡时未能帮助球队保级。但接下来的赛季他帮助纽卡重返英超,并取得了联赛第十,这是纽卡近几年来的最高排名。

  当被问及他打算执教多久时,他说道:“昨天我还和朋友们讨论了这个问题,我打算继续执教11年。我喜欢管理球队,我喜欢训练球员,所以我对这份工作感到很高兴。我总是说,我们是向前看的。我的工作人员都是年轻人,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做到更好。”

 

更多关于"纽卡斯尔 贝尼特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众主帅声援丹尼-罗斯:用实际行动对抗种族歧视

英格兰球星丹尼-罗斯近日再次遭到种族歧视,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失望球场上的歧视行为,甚至迫不及待想着退役。对于罗斯遭到的不公待遇,众英超主帅向其发出了声援。在上个月的欧洲 ……[详细]

队报:贝尼特斯有意前往法甲 下站是马赛或里昂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最新报道,考虑到与纽卡的合约即将到期,西班牙教练贝尼特斯与一位来自里昂的经纪公司签约,委托其帮自己寻找在法甲执教的机会。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穆里尼奥有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