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化悲痛为力量再战热刺 失去的终究会赢回来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本周六,曼城将在英超主场迎战热刺,这是两队短短3天内第二次交手,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曼城主场以4-3取胜,但却以总比分4-4并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鼓励曼城球员化悲痛为力量去击败对手。

 


  不到72小时内两战热刺,瓜迪奥拉首先被问到是否会轮换的问题,对此,曼城主帅说:“明天的首发问题,我们会再看看。我们在昨天和每个球员都谈了谈,祝贺他们在周三比赛中的表现。我们会在周五下午训练,我们会看看球员们的恢复情况,必须在心理和生理上都小心一点。我们会在今晚或者明早做出决定。”

  因伤缺席了过去4场比赛的津琴科已经伤愈,瓜帅证实道:“在周四,他参加了部分训练,而没有参加周三比赛的所有球员都训练得很好。”

  曼城在欧冠出局,四冠王梦想破灭,但若夺得国内三冠王依然是空前的成就,瓜帅鼓励弟子们化悲痛为力量:“我希望我们能够做到最好,我们还剩下5场联赛,以及一场足总杯。现在是另一场对热刺的比赛,我认为这是另一场紧张的比赛,如果你相信周三的比赛不会伤害到我们,我们可以马上忘记它,我会说不。”

  “我们是人,我们必须要承受痛苦,需要花一点时间,我们必须要与这种情绪斗争,我们在周三经历的情感波动是难以置信的,我们很幸运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曾经狂喜(斯特林的绝杀),数以千计的人一起享受,但随后所有人都崩溃了。人们无法接受就这样结束了,那会一直留在我们心中。”

  “那(被淘汰)很遗憾,但我们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我不想看到我的球员们说那无所谓,我想要他们对这种伤害做出回应。我们一度1-2落后,需要进3个球才能晋级,我们也做到了,我们还攻进另一球,却越位了几英寸。”

  当被问到这是否执教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时,瓜迪奥拉看得很开:“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足球,重要的是你如何应对,不管足球还是生活,你都要去奋战,我们必须接受这种结局,但往后看无助于我们进步,现在这帮球员有机会去证明他们可以做些什么,他们会拿回配得上自己的荣誉,我不知道是否在本赛季,或者下赛季,甚至3、4年后,也许有一天我们再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也许我们会更幸运并且晋级。我们在两场比赛都竭尽全力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

  现在利物浦杀进了欧冠四强,曼城是否会因此在英超争冠中更有优势?瓜迪奥拉否认:“不,当利物浦在11月、12月就被淘汰出联赛杯、足总杯,那会让他们得到更多休息,现在则不是,我们在对热刺前就没有时间针对性训练,因为当时我们还在四线争冠。”

  最后,瓜帅再次被问到对VAR的看法,毕竟曼城的出局就是VAR的问题,但曼城主帅强调不会改变:“我不会改变对VAR的看法,虽然我们很受伤,裁判可以犯错,VAR可以花时间从不同的角度回看,如果VAR也犯错,我不赞同花更多时间去纠正。如果斯特林的进球没判越位,热刺就会出局,他们也不会好受。这就是我支持VAR的原因,因为那很公平。”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隆索:瓜帅是一位伟大的战略家 曾想为克洛普效力

利物浦名宿阿隆索在一档节目中谈到了他对于瓜迪奥拉的印象,称瓜迪奥拉是一位“伟大的战略家”,同时也透露,自己曾经很想为克洛普效力,也很高兴克洛普能执教利物浦。这位利物浦名宿 ……[详细]

巴萨六冠王耗尽瓜帅运气?6季8.12亿欧换不来欧冠

据西媒《马卡报》的消息,瓜迪奥拉离开巴萨后,在拜仁和曼城执教期间6个赛季花费8.12亿之巨,却没能再赢得过欧冠冠军。在本赛季欧冠1/4决赛中,曼城因为客场进球少被热刺淘汰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