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球迷骂了他10年却离不开他 才发现他是最好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再有3个月,本泽马加盟皇马就10年了。在这过去的10年时间里,本泽马承受了太多的误解,背负了太多莫须有的骂声。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之后,一位皇马高管谈到了本泽马的表现,这位高管深情地表示,过去10年外界批评了他10年,可他才是最好的。

  “人们已经批评了本泽马10年的时间,可他其实才是最好的,”一位皇马高层在对阵埃瓦尔之后说道,他好像在回击最近球迷夸赞本泽马的言论。皇马在2-1战胜埃瓦尔的比赛中,两球全是本泽马打进的。

  该报道指出,这也侧面反映出球队对皇马9号的支持,所有人都对这位法国球星充满了信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都在力挺本泽马,自从他在2009年加盟之后成长了很多,在控球方面愈发的成熟,也成为球队关键的一员。

  不同于穆里尼奥和某些教练,齐达内对跟本泽马的关系一直都很密切。对爱徒最近的出色表现,齐达内则谈到:“人们现在更加关注本泽马,因为他现在进球多。不过其实,最好的本泽马出现的次数超出你们的想象,只是你们没有注意到。”

  十年来,本泽马出现在网友口中更多的是“都TM赖本泽马”,背锅侠也逐渐成了本泽马的另外一个代号,甚至有多次“都TM赖本泽马”上了微博热搜。在比赛中,但凡球队没有赢球而恰好本泽马上场丢失过射门,或者有其他的失误,这个锅不论是谁的,都能赖到本泽马身上。

  本泽马一直以来面对外界的批评基本都选择不回应,10年来他一直默默地在承受,也一直都在默默的付出,不忘初心,坚持做自己。这10年来,他就像站在伯纳乌的一棵树,任你风吹雨打,他岿然不动,就安静地站在队友和俱乐部旁边,做该他做的一切。

  本泽马本赛季至今已经打进26球,其中包括17个联赛进球,4个欧冠进球,4个国王杯进球,以及1个欧超杯进球。齐达内二进宫之后皇马取得3胜1负,皇马一共打进8球,本泽马一人就打进4球,成为齐达内帐下最关键的球员之一。

更多关于"皇马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皇马将召回青训浪子不再买中锋作本泽马替身?

自从C罗离去之后,皇马就没了靠谱的高效中锋。本泽马状态向来起伏极大,新7号马里亚诺本赛季只打进2球,今夏他很可能被打折再卖回里昂。此前马德里媒体屡屡谈到姆巴佩,但如今《阿 ……[详细]

皇马消失天才轰梅西式世界波!齐祖再给个机会?

在今年夏天,厄德高与维迪斯的租借合同将会到期,他将会回到马德里。成名极早的厄德高如今只有20岁,齐达内是否该再给他一次机会?从厄德高近期表现来看,他配得上重新披上皇马战袍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