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塞巴略斯:昨天就预感会进球 本泽马绝杀艺术品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29轮中,皇马主场3-2战胜韦斯卡。赛后皇马球员塞巴略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和齐达内的关系

  我没有和齐达内谈论过去,我们已经重新开始,我的目标是在这里获得成功。

  伯纳乌首球

  这是我在伯纳乌打进的第一个进球。昨天我在和家人聊天时,我说今天我会进球的。对于获得3分我非常高兴,这很关键。

  进球过程

  在贝尔传中时,我感觉本泽马的位置不太可能打门,但我知道他会传出一个好球,于是我必须插上,完成了这个进球。

  比赛的困难程度

  我们知道比赛不会轻松,韦斯卡需要积分来保级,但球队知道如何保持冷静。

  本泽马

  这是本泽马在皇马发挥最好的一个赛季,他把球队扛在了肩上。他的第三个进球是一个艺术品,并帮助球队获得了3分。

更多关于"皇马 塞巴略斯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拉里:我跟任何球员都没问题 每个人都会出场

皇马客场2-1击败皇家贝蒂斯,索拉里又一次无视了伊斯科,在赛后的采访里,他也提到关于伊斯科的话题。皇马进攻端伤病不断,但是伊斯科依然没有机会,索拉里表示他跟球员不存在问题 ……[详细]

真香!皇马版王境泽上线 他帮皇马找回绝杀血性

谁也没想到,这一晚拯救皇马的,是一位替补球员,而且他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拯救了自己的球队。齐达内时代,皇马屡屡在最后时刻上演史诗性画面,法国人离开后,这种最后一刻致胜的画面就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