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范迪克:球队进攻充满威胁 想整场守住我们很难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红军后卫范迪克表示,他认为利物浦持续的进攻火力是他们能够在本赛季强势前进的原因。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范迪克这样谈道:“最重要的就是继续做我们在整个赛季都在坚持的事情。考虑到我们所拥有的球员,还有我们的比赛方式,(对于对手来说)我们总是充满威胁的。你也能够看到这一点,在90分钟的时间里,想要一直守住我们是很困难的。”

  “总会出现一些空间,一些机会,想要前进,我们需要拥有这样的能力,这真的太棒了。我们必须继续保持这样前进,我们已经展示了这一点,特别是在比赛的第75分钟之后,我们是有能力做到的。在之前的很多比赛中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你可以清楚地看到。”

  在谈到对阵南安普顿队进球的三名球员时,范迪克这样表示:“我为他们三个人都感到开心,亨德森并没有进太多的球,但是这个进球非常漂亮,来自于菲尔米诺精彩的助攻。”

  “很明显,萨拉赫的进球非常重要。纳比-凯塔的进球是他的第一个进球,每天他都在努力训练,所以能够首发出场并取得进球对他来说真的是太棒了。”

  范迪克还补充道:“我认为这场比赛的上半场非常艰难,因为是我们的表现使比赛变得困难。区别是非常大的,很明显在他们进了第一个球后比赛会变得很困难,因为那给他们带去了信心。”

  “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展示了为什么我们是联赛中的排名靠前,并能够挑战英超冠军的球队。”

更多关于"利物浦 范迪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翁评范迪克1防2:这样防守教练手册中都找不到

在利物浦击败热刺的比赛中,范迪克有一次出色的防守表现,在面对热刺西索科和孙兴慜二打一的情况下,他做出了聪明的选择,封堵住了西索科的传球与内切路线,迫使西索科自己完成射门。 ……[详细]

克洛普称赞范迪克1v2防守:范迪克的防守绝了

在刚结束的英超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2-1击败热刺,在积分榜上暂时反超曼城,重回英超榜首。比赛的第85分钟,热刺迎来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前场形成二打一的局面。但红军中卫范迪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