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范迪克:为了争冠加盟红军 防守好是全队功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在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多赛一场力压曼城排在英超的榜首,并在欧冠中淘汰了拜仁。对此,红军中卫范迪克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就是为了争夺奖杯才加盟球队,并且将球队本赛季出色的防守成绩归功于全队。


  “这就是我想要的:冲击英超冠军,并在欧冠中走得尽可能的远,上赛季我们甚至进入了决赛。”

  “我认为最终的目的就是和利物浦一起赢得奖杯,这赛季我们还有机会获得锦标,所以大家都对此充满动力。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享受这个过程,并全力以赴,这样的话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才不会心生悔意。”

  范迪克本赛季表现抢眼,红军在本赛季中也完成了英超最多的17场零封,近段时间关于他应该当选PFA赛季最佳球员的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对此范迪克说道:

  “在我的这个位置上,当球队形势顺利的时候一切都很简单。但是如果碰上艰难的比赛,我会是那个被所有人骂的球员。”

  “不论如何,全队都要站在一起。如果你观察我们的打法,你会发现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从锋线发起,他们做的工作简直难以置信。”

  “而在后防线上也是如此,你看看阿利森的表现,还有阿诺德罗伯逊,他们都非常出色。洛夫伦马蒂普以及戈麦斯都有很棒的表现,我觉得每个球员都有所贡献。”

  “这不是单独一个球员的功劳,并且我现在感觉也非常好。”

更多关于"利物浦 范迪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尔纳:张伯伦、乔戈麦斯回归对球队很重要

利物浦阵中张伯伦和乔戈麦斯即将伤愈复出,这对目前的球队是一大利好。近日,利物浦队副米尔纳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就谈到了球队的情况。张伯伦和乔戈麦斯都是早在去年受伤,其中张 ……[详细]

英超签40亿镑新转播合同 六队收入将增加7500万

据《每日邮报》消息,一项价值40亿镑的新英超联赛海外电视转播协议将在2019年至2022年生效,而这一协议将会改变英超联赛目前的竞争平衡。新的海外转播协议中,收入分配方式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