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伊斯科建功本泽马绝杀 皇马3-2险胜副班长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时30分,西甲联赛第29轮,皇马主场3-2战胜副班长韦斯卡。开场仅3分钟埃尔南德斯为韦斯卡率先进球,第25分钟伊斯科扳平比分,第62分钟塞巴略斯进球,第74分钟埃切塔头球破门,第89分钟本泽马打进绝杀球。


  第3分钟,阿维拉在右路过掉了纳乔后传中,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射门得分,韦斯卡1-0领先!

  第7分钟,戈麦斯主罚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内,埃尔南德斯头球顶高。第13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本泽马近距离射门打偏。第15分钟,韦斯卡传球反击,卢卡-齐达内冲出禁区解围。第15分钟,伊斯科把球分到右路,奥德里奥索拉在倒地后起身传中,本泽马禁区内转身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扑住。第22分钟,阿维拉在禁区前沿带球过了拉莫斯,略伦特补防大脚解围。

  第25分钟,迪亚斯左路传中,本泽马射门被扑出,迪亚斯再次得球后传中,后点的伊斯科轻松射空门得分,皇马1-1!

  第29分钟,伊斯科开出任意球,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2分钟,韦斯卡开出左侧角球,卢卡-齐达内双手挡出对手的凌空抽射。第33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马塞洛射门被挡出。第35分钟,戈麦斯开出角球,后点的埃切塔头球顶偏。第41分钟,韦斯卡左路传中,纳乔抢先出脚解围。第43分钟,奥德里奥索拉传球,贝尔被判越位。第45分钟,韦斯卡左路传中,阿维拉禁区中路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1-1平韦斯卡。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贝尔禁区线上射门没踢好,本泽马随即起脚抽射被韦斯卡门将扑住。第48分钟,普利多拉倒奥德里奥索拉,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1分钟,穆斯托踢倒伊斯科吃到黄牌。第55分钟,埃雷拉右路传球,埃尔南德斯头球被挡出底线。第58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下底传中,门将桑塔马里亚倒地将球扑住。第62分钟,贝尔右路传中,本泽马后球摆渡,后点的塞巴略斯把球勾射进球门,皇马2-1反超!

  第63分钟,埃雷拉射门打飞。第66分钟,纳乔从侧后方撞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韦斯卡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卢卡-齐达内把球摘到。第70分钟,巴斯克斯直塞,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贝尔在门前近距离铲射打高。第72分钟,韦斯卡后场长传球,卢卡-齐达内冲出禁区外控制住球。第74分钟,韦斯卡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埃切塔禁区内头球破门,2-2!

  第77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右路传中被门将扑出。第83分钟,胡安皮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83分钟,韦斯卡开出右侧角球,曼托瓦尼头球顶高。第85分钟,马里亚诺远射被扑出。第89分钟,贝尔左路传中,拉莫斯背身拿球没停好,马塞洛传球,本泽马在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得分。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3-2战胜韦斯卡。

更多关于"西甲 皇马 韦斯卡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博格巴1月曾拒绝曼联续约提议 皇马有信心引进他

据最新一期《马卡报》头版消息,博格巴1月份曾拒绝曼联续约提议,皇马方面有意进行相关运作。齐达内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明确示意自己对博格巴感兴趣,此前他已经告知弗洛伦蒂诺 ……[详细]

阿扎尔加盟皇马只差临门一脚 齐达内却迟疑了!?

目前阿扎尔已无限接近加盟皇马,这桩交易只剩下等待齐达内的许可。阿扎尔加盟皇马的意愿早已是路人皆知,现在皇马只在等待齐达内最后的决断。虽然齐达内也很欣赏阿扎尔,但就在前年夏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