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晚报:阿kun或再无缘国家队 阿隆索未来执教皇马?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诺伊尔将伤缺两三天 但不影响下周出战多特



  在本轮对阵弗赖堡的比赛前,诺伊尔小腿出现伤病,他因此缺席了本场比赛。北京时间下周日,拜仁将迎来主场对阵多特的比赛。在目前的积分榜排名中,拜仁落后多特2分。所以对于拜仁来说,这场比赛将是非常关键的。拜仁门将乌尔赖表示,诺伊尔能在下周出战多特。


  莱万回应拒绝巴黎 并非因为妻子的原因


  拜仁球星莱万坦言,此前他本有机会来到法国赛场踢球。在伊布离开法甲赛场之后,巴黎曾有意引进莱万多夫斯基,但是这位波兰射手最终还是留在了拜仁。此前有传言称,莱万之所以拒绝巴黎圣日耳曼,是因为他的妻子不想在巴黎生活。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莱万否认了这样的传言。

  皇马将提拔阿隆索到更高级梯队执教

 


  哈维-阿隆索在获得教练证之后,在皇马青训营开启了执教生涯。他教练处子赛季就率领皇马Infantil A(U14)提前4轮锁定联赛冠军,目前球队成绩为22胜1平仍然保持不败。皇马很满意阿隆索的执教表现,已经决定将其提拔至更高年龄梯队执教。在这位传奇中场的身上,可以看到成为优秀教练的很多潜质,而先前齐达内的履历也让俱乐部振奋。银河战舰已经决定,在阿隆索执教的第二个赛季,要将他提拔至拉法布里卡最具代表性的梯队之一执教。


  阿圭罗的国家队生涯可能宣告终结


  曼城前锋阿圭罗的国家队生涯可能即将结束,阿根廷人在去年世界杯被淘汰出局后就再没有被国家队征召过。媒体认为只有其他球员受伤,30岁的阿圭罗才有入选今夏美洲杯阵容的可能。但主教练斯卡洛尼声称并未与阿圭罗产生过矛盾,在他的候选名单上,有五位前锋将有可能参加美洲杯,分别为:梅西、伊卡尔迪、迪巴拉、冈萨洛-马丁内斯与劳塔罗-马丁内斯。

  佩德罗萨与梅西交换球衣 遭球迷质疑谩骂


  在巴萨2-0击败西班牙人的赛后,西班牙人球员佩德罗萨与梅西交换了球衣,但他的这一举动却遭到了自家球迷的质疑。尽管球员之间交换球衣很正常,但因为这是场德比的缘故,佩德罗萨的这一行为还是引起了部分西班牙人球迷的不满。他们质疑佩德罗萨‘你在干嘛?请尊重队徽’。有些球迷则直接恶语相向,‘你真是**混蛋,这如果是个严肃的俱乐部,今天就把你下放’、‘令人厌恶’、‘叛徒,滚出俱乐部’...



言论


  萨里:阿扎尔和坎特需要休息


  切尔西刚刚公布球队与卡迪夫城的首发名单,阿扎尔和坎特让人出乎意料地无缘先发。球队主帅萨里也解释了自己的这一决定。


  “坎特已经踢了50场比赛了,阿扎尔也有47场。他们刚刚从国家队回来,阿扎尔出场了187分钟,坎特也有175分钟的比赛时间,我觉得他们应该休息一下。佩德罗和威廉在整个国际比赛周都在一起合练,所以我决定他们一起首发。”


  
费基尔:经过转会风波更加强大 里昂会争取奖杯


  里昂中场费基尔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转会利物浦事件对自己的影响,同时还谈到了球队的赛季目标。去年夏天,费基尔曾一度非常接近加盟英超豪门利物浦,但由于红军方面担心费基尔的健康问题,致使转会最终未能成行。谈到这件事,费基尔说道:“这是我球员生涯经历的一部分,但这让我变得更加强大了,我们必须要向前看。获取欧冠席位是我们的一个目标,当然我们在法国杯中也将和雷恩在半决赛对决。球队赢得上一个冠军已经距离现在很久了,所以对于我们而言在法国杯中晋级到决赛并努力争取奖杯也将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热刺主帅:无法比较热刺和利物浦 两队理念完全不同


  北京时间今晚23:30,热刺将客场挑战利物浦。近日热刺主帅在接受采访时,称很难将热刺与利物浦进行比较。“在近两个转会窗,我们没有引进任何球员,看起来就好像被禁止引援一样。我们专注于不同的事情,这也是热刺与众不同的原因。我们正在以不同的方式运营,但始终保持竞争力。足球是这家俱乐部最重要的事情。”波帅说到。


  “而利物浦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阵容,他们对冠军头衔很有竞争力。而且红军每个赛季都在补强。所以包括他们、曼市双雄、切尔西都在努力赢得一些比赛。他们能成为冠军热门是很正常的。现在我们和利物浦的差距确实有点大了。但我们还是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与之抗衡。一切皆有可能。当然这很难,比赛是在安菲尔德进行。在那里,他们几乎是不可战胜的。”

更多关于"梅西 切尔西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博格巴1月曾拒绝曼联续约提议 皇马有信心引进他

据最新一期《马卡报》头版消息,博格巴1月份曾拒绝曼联续约提议,皇马方面有意进行相关运作。齐达内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明确示意自己对博格巴感兴趣,此前他已经告知弗洛伦蒂诺 ……[详细]

琼斯:索肖带来了“新鲜空气” 他帮助球队积极前进

曼联中卫琼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刚刚转正的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他相信球队在挪威人的带领下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菲尔-琼斯在近期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新合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