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比格利亚任意球建功 AC米兰2-1切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3点30分,意甲第27轮比赛继续进行,AC米兰客场挑战切沃。上半场,比格利亚任意球直接破门,加图索被罚上看台,赫特马伊扳平比分,双方暂时1-1战平;下半场,皮亚特克再下一城,罗马尼奥利错失良机。最终,AC米兰客场2-1战胜切沃,取得联赛五连胜。


  米兰上轮1-0小胜萨索洛,取得联赛4连胜,暂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球队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近4场比赛打进10球仅丢1球;切沃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近7轮联赛未能取胜,仅积10分排在倒数第一位,几乎提前丧失保级希望。两支球队最近10次联赛交锋,米兰2平8胜保持不败。阵容方面,皮亚特克、小孔蒂首发出场,巴卡约科恰尔汗奥卢替补待命。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5分钟,禁区外围梅乔里尼胸部停球,左脚直接凌空斩,球打高了。1分钟后,禁区外右侧,凯西一脚远射偏出右侧底线。第7分钟,凯西禁区右侧横敲中路,皮亚特克倒地要铲射,被防守队员提前解围出底线。

  第10分钟,苏索禁区右侧前沿兜一脚,球打高了。第14分钟,凯西杀入禁区右侧,向前带两步打门偏出。第19分钟,米兰的前场任意球直接吊向禁区,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29分钟,米兰率先取得进球,德保利踢倒帕奎塔犯规,米兰获得禁区外弧顶处的任意球。比格利亚直接打门,皮球直挂死角,切沃老门将索伦蒂诺一点反应都没有,米兰1-0切沃!

  第34分钟,加图索对帕奎塔被侵犯,向裁判抗议有犯规,但裁判因为加图索的顶撞,直接把加图索请出去了。

  第41分钟,切沃扳平比分,勒里斯边路传中,禁区后点赫特马伊头球攻门,将球顶入了球门左下角,米兰1-1切沃!

  半场战罢,米兰暂时1-1切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禁区外左侧赫特马伊得球,挑到门前,皮球被多纳鲁马拍出,跟上切沃球员补射,被罗马尼奥利封堵出来。第53分钟,恰尔汗奥卢换下了帕奎塔。

  第56分钟,米兰再次取得领先,禁区外右侧苏索一脚分球给到禁区,皮亚特克倒钩被封堵出来,随后恰尔汗奥卢底线区域抢到球,倒三角分球到门前,皮亚特克一脚包抄低射破门,米兰2-1切沃!

  第63分钟,卡拉布里亚换下了小孔蒂。第67分钟,苏索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皮亚特克赶上一记抢射被门将抱住。第74分钟,苏索禁区内右侧一脚回做,禁区内凯西跟上右脚暴力抽射,球打偏了。

  第80分钟,勒里斯禁区外围左侧远射,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博里尼换下苏索。第89分钟,米兰前场右路位置的任意球,恰尔汗奥卢把球开到禁区前点,罗马尼奥利一个旋转脚后跟,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最终,米兰客场2-1战胜切沃!

更多关于"AC米兰 切沃"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对手送乌龙+中柱+门将染红 米兰胜跃居第3

北京时间3月3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日18时),意甲第26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1比0小胜萨索洛,取得意甲4连胜,反超国米1分升至第3位。利罗拉自摆乌龙,博加打中 ……[详细]

意杯-凯西伤退因莫比莱中柱 米兰0-0闷平拉齐奥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半决赛展开首回合交锋,AC米兰赴客场对阵拉齐奥。上半场比赛凯西伤退,下半场比赛因莫比莱的挑射击中球门柱后弹出但随后裁判鸣哨示意越位了,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