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波切蒂诺:南安普顿在我心里一直很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波切蒂诺表示这赛季对阵南安普顿的时候,他心中仍对老东家有着特殊感情,波切蒂诺在2014年正式执教热刺,他表示他的心里还是对老东家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

 


  波切蒂诺将在本周六率领球队前往圣玛丽球场,这场比赛对热刺很重要,如果能赢下比赛,他们就能稳定在英超前三。

  波切蒂诺很享受自己在南安普顿执教的17个月,在2013年1月接管球队之后,他帮助球队成功逃离降级区,并且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将球队带到了联赛第八的位置。

  他在南安普顿的执教经历引起了热刺对他的关注,随后他从南安普顿辞职,选择执教热刺。波切蒂诺表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

  波切蒂诺表示:“很多球迷都对我的离开感到失望,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原谅我,但我仍然爱着他们,我在南安普顿呆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这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经历。出于很多不同的难以理解的原因,我离开了俱乐部。当我离开俱乐部的时候,我和我的家人都很难过,因为那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经历之一。”

  有人问道波切蒂诺关于南安普顿球队现状的事情,他表示:“我非常希望南安普顿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哈森许特尔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并且南安普顿的球队氛围特别好,我希望我们能在周六击败他们,但我也希望他们接下来能在联赛中发挥出色。”

  最近几周,热刺的杯赛方面的压力已经没那么大了,周二的欧冠赛场上,热刺击败了多特蒙德挺进了四分之一决赛,这是自2011年以来他们首次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波切蒂诺表示:“晋级的感觉太棒了,八强中能有很多英超球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希望曼城利物浦也能成功晋级,我非常努力地想要帮助英格兰足球,如果欧冠八强中有四支都是英超球队的话就太好了。”

 

更多关于"热刺 波切蒂诺 南安普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托雷拉赛后想堵裁判被波切蒂诺劝下

在英超第29轮比赛中,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热刺,枪手中场托雷拉在比赛尾声阶段铲倒罗斯,被主裁红牌罚下。据《伦敦标准晚报》透露,赛后托雷拉在球员通道内堵裁判,在热刺主帅波切 ……[详细]

电讯报:队内担心凯恩出走 波帅赞凯恩心系球队

如果本赛季热刺继续在奖杯方面颗粒无收,队内球员担心当家射手凯恩会因此出走。据消息称,凯恩在0-2输给切尔西后“十分震惊和愤怒”,他觉得英超冠军就这样又一次和他擦肩而过。但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