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超级杯-王燊超传射侯永永首秀 上港2-0国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2月23日19:35,2019年中国超级杯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上海上港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巴坎布制造险情,埃尔克森错失单刀机会,两队门将各自做出精彩扑救。下半场王超传射建功,吕文君破门,归化球员侯永永替补上演中国赛场上的首秀。最终上港2-0击败国安,队史首次夺得超级杯的冠军。

 


  开场第3分钟奥古斯托中场附近送出直塞,巴坎布禁区内得球在对抗下倒地,不过边裁已经提前举旗示意巴坎布越位。第4分钟上港制造险情,反击中胡尔克中路推进后分球,埃尔克森传中,中路双方都将球漏过,吕文君后点停球抽射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12分钟上港前场断球后胡尔克远距离施射高出横梁。17分钟国安险些破门,攻防转换中比埃拉分球,巴坎布背身拿球后内切远射被颜骏凌倒地封出底线。

  39分钟姜涛右路套上后倒三角传中,奥古斯托推射被挡出后巴坎布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挡出,随后巴坎布补射又被颜骏凌门线上将球没收。随后VAR裁判通过回放确认国安进攻中上港禁区内并未有手球的情况。

  3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48分钟比埃拉直塞,颜骏凌及时出击禁区外抢在张稀哲单刀前将球解围。49分钟奥古斯托远射太正被颜骏凌没收。54分钟上港反击中吕文君带球过多被回防的比埃拉将球破坏。

 


  59分钟朴成禁区前沿被吕文君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李磊的直接打门高出横梁。62分钟上港取得领先,上港掷出前场界外球被于大宝解围,随后蔡慧康前场一脚解围直接飞入禁区,王超插上右脚推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1-0,上港领先!

 


  65分钟比埃拉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随后比埃拉传中太靠近门将被颜骏凌没收。66分钟上港扩大领先,左边路小范围多人配合后王超直塞,越位位置的奥斯卡故意将球一漏,后排插上的吕文君左脚推射远角得手,2-0!

  71分钟国安进行人员调整,侯永永替换池忠国登场,他也成为中国足坛首位出场的归化球员。而上港方面小将魏震拼抢中受伤,老将于海伤愈将其替换下场。73分钟张稀哲禁区外一脚精彩的凌空抽射被颜骏凌飞身挡出底线。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港2-0击败国安夺得超级杯冠军。

  

更多关于"超级杯 上港 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上港vs国安首发:埃尔克森PK巴坎布 侯永永替补

北京时间今晚19:35,2019中国足协超级杯的比赛在上海上港和北京中赫国安之间展开。赛前,两队公布了出场阵容:上海上港:门将:1-颜骏凌后卫:23-傅欢、13-魏震(U ……[详细]
国内其它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