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小雷:想看大力投入的热刺会是怎样 波帅做得很棒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日晚20:30,英超第25轮在温布利大球场打响,最终托特纳姆热刺凭借孙兴的进球击败纽卡斯尔联,取得两连胜。在赛后评论中,雷德克纳普表示,他很想知道如果热刺加大投入,成绩会是什么样。

 


  根据欧足联2017年欧洲俱乐部财务报告,热刺球员的工资总额为1.3亿英镑,这和BIG6中的其他五支相比也有相当大的差距。小雷表示,如果热刺加大投入的话他们的成绩会不会更好,同时他也很赞赏波帅在现在的投入状况下实现的成绩。

  小雷在节目中表示:“波切蒂诺太棒了。两个转会窗口零引援的情况下,他们还能有这么好的成绩。和其他球队的花费相比,他们能在这种投入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如果我是一个热刺球迷,我肯定会想如果我们引援了,成绩该会有多好。”

  小雷也对热刺的低投入现状做出了评价:“补强首发阵容是比较困难的,这我很理解。但是你看看曼城,他们有大卫-席尔瓦。然后为未来几年的发展考虑,又买来了贝尔纳多-席尔瓦。热刺在这种关键时候,没有阵容深度是很要命的。我经常在想啊,要是他们加大投入,他们成绩会好到什么程度?波帅做出的工作成绩太棒了,我非常喜欢他。”

  “如果球员们知道他们去曼城,可以拿到三倍的薪水,那谁还会去热刺呢?这就是现实。如果你让想把他们留下,就得开出更高的薪水。”

  同时小雷也表示,波切蒂诺很适合热刺,热刺也很适合波帅,但是如果每年都无冠而终,也确实是在浪费机会。

  “对俱乐部来说,赢得奖杯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赢得奖杯,那么不仅这一年白费,还会成为球员要求转会的理由。”

  当家射手凯恩因伤缺阵后,热刺在1月份接连出局联赛杯足总杯。但他们还可以争夺欧冠,热刺和多特蒙德的欧冠16强比赛即将打响。

 

更多关于"波切蒂诺 雷德克纳普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5000万镑 热刺将与曼联争抢新星布鲁克斯

《每日镜报》报道,热刺有意在今夏开价5000万英镑与曼联争抢伯恩茅斯中场大卫-布鲁克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上赛季就注意到了布鲁克斯,但埃迪-豪在去年夏天提前下手,花费115 ……[详细]

“打死”都不平!热刺连续29轮未获平局创英超纪录

热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凭借孙兴慜在比赛末段的进球1-0战胜纽卡斯尔。至此本赛季英超前25轮取得了19胜6负的战绩,没有任何一场平局,算上上赛季最后四场比赛的3胜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 签两年

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是一名前德国国脚,在场上司职中场,他以中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