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天机老人道天机:利物浦大胜止连败巩固榜首?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 布莱顿VS利物浦

  比赛时间: 2019-01-12 23:00

  
北京时间1月12日23:00,2018/1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重燃战火,目前联赛领头羊利物浦将出战,客场对阵布莱顿,利物浦本场比赛能否一血上轮联赛不敌曼城的前耻,用胜利巩固榜首优势,而布莱顿能否延续近期连续四场比赛不败的出色状态,狙击领头羊呢?



  布莱顿此前连续一度连续三场失利,不过球队及时调整状态,在最近四场比赛中球队在联赛以及足总杯中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为两胜两平,积分榜上暂时摆脱了榜尾球队的威胁,同时足总杯也晋级到下一轮。而要说布莱顿成绩提升的功臣,就要算是队中的主力前锋格伦穆雷了,他本赛季联赛已经为布莱顿打入了八球,是球队的进球保障。

  本场比赛布莱顿是主场作战,他们最近两个主场比赛分别在埃弗顿以及阿森纳身上拿到了三分以及一分,面对切尔西也仅仅只是一球惜败,连续对阵球队都能有出色表现也展现了他们在主场的出色战斗力,本赛季联赛布莱顿在主场的十场比赛一共取得了五胜三平两负的出色战绩,不败率高达80%,显然,主场是他们的重要抢分阵地。

  利物浦方面此前在联赛的榜首大战中不敌曼城,也让后者将分差缩小到四分,冠军悬念陡增,而在随后的足总杯中,他们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狼队,结果却让不少人大跌眼镜的不敌对手,遭遇连败,连续两个赛季在足总杯中被同一个对手淘汰,所以现在摆在克洛普和他们的弟子面前的一大难题就是如何让球队走出连败的阴霾,重新走回到胜利的轨道。

  利物浦本场比赛是做客的一方,而他们最近的连败就都是在客场遭遇的,不过本赛季联赛他们在上一场客场不敌曼城之前是连续十场客战保持不败,战绩为八胜两平,客战表现还是十分稳定。

  交锋往绩: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利物浦凭借萨拉赫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主场取得小胜,而算上那场胜利,利物浦对阵布莱顿已经是五连胜,五场比赛总共十八次攻破对手球门,场均进球数接近四球,而防守端他们已经连续两次交手零封布莱顿,同样优势明显。

  比赛预测:

  两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差距不小,不过从近期的状态以及表现来看,反而是布莱顿要优于利物浦,他们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而利物浦则是双线均遭遇失利,前进的脚步被迫放缓;不过利物浦也不是没有有利的消息,在两队最近五次交手中利物浦均是最终胜利的一方,可谓是布莱顿的苦主克星,不仅防守端能够连续零封对手,进攻端也能够轻松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而且在近期遭遇连败的情况下,本场机构依然开出了利物浦客让球半的深盘让步,要知道布莱顿本赛季联赛主场的不败率可高达80%,上盘力度显而易见,利物浦本场急需胜利巩固榜首位置,同时提振士气,所以综合来看本场利物浦应该可以在客场轻松取胜,上盘打出。

  推介:利物浦(让球半)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利物浦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白礼顿迎红军 天空战记

白礼顿前锋格连梅利及利物浦中坚华基尔云迪积克同是空中霸王,不过二人分别象徵平民和富豪阶级。出身草根的前者年轻时怀才不遇,幸而慢慢重拾足球乐趣,今季英超还攻入八球;云迪积克 ……[详细]

利物浦出征拒食「白」果

週六深夜,英超第廿二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白禮頓將與利物浦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利物浦目前高居聯賽積分榜首名,球隊實力自然不用多說,今鋪面對實力並不出眾的白禮頓,利物浦贏球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