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瓜帅罕见暴怒克洛普捏水瓶 穆帅后这是英超巅峰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这句在网络中爆红已久的调侃话语,主要是用来形容那些“口是心非”的人,用掩饰性的话语去遮掩他们的真实目的。但是,在后续事态的发展中,他们的行为又会将他们出卖!

 


  纵观本轮英超 曼城利物浦的天王山之战,瓜迪奥拉与克洛普在赛前、赛中以及赛后的一切言谈举止,都将这句话演绎的淋漓尽致。不管赛前如何夸赞对手,赛中的焦急举动以及赛后的言谈话语,都证明了俩人都想拿下这场比赛,都想成为英超赛场的老大。

  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处于榜首位置而且领先曼城7分,只要能贡献伊蒂哈德球场,他们的争冠道路将一片坦途。不过,克洛普在赛前却十分谨慎,“人们都在说我们很可能会在客场取胜曼城,这个说法是不真实的。在我看来,瓜迪奥拉是一位极其出色的主帅,曼城仍然是世界最佳球队。”

  例行公事般的夸奖对手,克洛普赛前的姿态摆的很低。而瓜迪奥拉呢?自然不会让克洛普独自“毒奶”,“利物浦是当下欧洲最好的球队,他们会为了争夺队史的首个英超冠军而全力拼杀”。

  既然在彼此眼中对手都是最佳球队,那么,双方会在本场比赛中做出何种应对?

  积分榜上处于弱势地位的瓜迪奥拉是率先出击的一方,曼城也展现出了更强烈的攻击态势。正如赛后瓜迪奥拉说的那样,曼城从比赛开始后的第一分钟就拿出了出色的表现,球队带着勇气去比赛,用高压逼抢与快速冲击寻求着进球。

  瓜迪奥拉有多想赢?问问毛巾与阿尔特塔就知道了!

  在利物浦扳平比分之后,曼城的进攻一度出现了小问题,在场边暴怒的瓜迪奥拉直接拉下了自己的围巾准备朝身后扔去。但是,看到助手阿尔特塔朝自己走来准备与自己探讨比赛问题时,瓜迪奥拉举着毛巾的手在空中足足扬起了3秒钟,等到阿尔特塔走到自己身边才把毛巾狠狠地扔向替补席座椅。不过,这并不是瓜迪奥拉唯一一次蹂躏毛巾,在比赛尾声阶段,面对球场上的争议判罚,暴怒的瓜迪奥拉先是朝赛场咆哮,然后又将毛巾狠狠地摔在第四官员面前。

 


  不过,可能考虑到这样的举动会引来裁判的处罚,瓜迪奥拉迅速捡起毛巾,然后在走向替补席的路途中再度转身朝第四官员进行了咆哮。

  作为火爆教头的代表,克洛普显然不会让瓜迪奥拉“独美”。当菲尔米诺进球之后,兴奋的克洛普并没有像此前那样高高跃起挥拳庆祝。为了让压抑、兴奋的情绪完全释放,他从口袋中掏出了水瓶,然后咬牙切齿地进行了暴力揉捏。从克洛普的表情以及揉捏中颤抖的手臂抖动幅度来看,克洛普恐怕将自己的洪荒之力完全发泄到了水瓶之上。

  儒雅随和的瓜迪奥拉在场边暴怒两摔围巾!激情似火的克洛普却内敛克制的爆捏水瓶!两名主帅迥异的心态与肢体动作,展现出的是他们对于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是的,他们都想赢!

  在赛后,赢球的瓜迪奥拉并没有“狂放”,而是坦言与榜首的积分差距拉近了,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将是决赛。而克洛普则对孔帕尼放倒萨拉赫的战术犯规只得到黄牌而耿耿于怀,“我真的非常喜欢孔帕尼,但是他的那个动作怎么能不是红牌呢?他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然后他就冲萨拉赫去了。如果他的动作再大点铲到了萨拉赫,萨拉赫这个赛季就很可能报销了。这对于裁判来说并不容易,因为他可能没看见我看见的。”

 


  一场激烈的90分钟对决,凸显出的是双方主帅赛场上的斗法,以及赛场外的种种努力。从赛前朝对手“泼毒奶”,到赛中在球场上另类释放,再到赛后言谈中的迥异表达,都能看出不管是瓜迪奥拉还是克洛普都想拿下本场比赛的实际。这场比赛的赛果,关系到的是双方谁能成为英超老大,而曼城2-1取胜的赛果,会让这种斗法持续下去。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 克洛普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孔帕尼飞铲萨拉赫该得红牌 那曼城就完了

曼城2-1战胜利物浦,让利物浦遭受了本季联赛的第一场败仗,对于失利,克洛普耿耿于怀,在赛后渣叔严厉斥责孔帕尼,认为他对萨拉赫的犯规构得上一张红牌。还原比赛镜头,孔帕尼的犯 ……[详细]

克洛普“例行”回应瓜帅称赞:曼城仍然是世界最佳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04:00,利物浦将在客场迎来同曼城的榜首大战。赛前克洛普出席新闻发布会,以下为实录:新年祝乐大家新年快乐!到目前为止,我没啥可抱怨的。关于曼城这就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