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例行”回应瓜帅称赞:曼城仍然是世界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04:00,利物浦将在客场迎来同曼城的榜首大战。赛前克洛普出席新闻发布会,以下为实录:



  新年祝乐

  大家新年快乐!到目前为止,我没啥可抱怨的。

  关于曼城

  这就是一场对阵曼城的普通比赛,会非常艰难。曼城是一支极其难对付的强队,而且有一位极其出色的主帅。我们必须像面对其他比赛一样,带着勇气上阵,并且要有十足的求胜欲。在我看来,曼城仍是世界最佳球队。这就是我的观点,大家积分不同了,但该做的准备工作仍是一样的。

  他(瓜迪奥拉)现在也在出席新闻发布会,相信他也会说我们是非常出色的球队。如果没人问我对曼城的看法,我会主动说他们是最佳球队吗?我想不会,这都是例行的谈话环节而已。足球世界很大的一部分就是比赛开始之前说的内容。

  关于争冠

  当我走在街头,和人们擦肩而过时,我发现大家的生活还是一如往常。球迷们知道咱们的球员踢得有多棒吗?当然知道!但我认为KOP们现在就开始庆祝是缺乏尊重的行为。

  人们都在说我们有很大可能会在伊蒂哈德获胜,这个说法不对,不是真的。

  关于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这个级别的球员不能出战绝对是对球队的重大打击。德布劳内毫无疑问是世界级球星,场上的影响力巨大,我一直都很期待他的回归。我为他的复出感到开心,而且很高兴听到他的伤情并不严重。我爱这名球员,每个热爱足球的人都应该喜欢德布劳内。

  关于米尔纳

  米尔纳已经参加了训练,可以出战本轮比赛。假如主教练并非户口本,那么队中像米尔纳这样的球员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只要你知道怎样善加利用,比赛经验总是相当重要的。他对球队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假如有谁失联了,我不会为此担心的,因为有米尔纳在,他会搞定的。

  关于利物浦的蜕变

  好的比赛结果和比赛表现总是能给予球队信心,我们目前的比赛结果和表现都不错,球员们的实力也无需担心。只要能结合球队的巨大潜力和比赛态度,球队自然就会有战斗力。上赛季我们最终闯进了欧冠决赛,自那一刻起,我们就甩掉了身上的包袱。那就是球员们真正蜕变的时刻,自此之后一切都不同了,真的是这样。

  价值6分的比赛

  假如现在是我们落后10分,你觉得我会说我们一定追不上他们吗?当然不可能,比赛开打时也才1月3日而已。这确实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也许是你们常说的“价值6分的比赛”,曼城肯定会获得100%的比赛动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关于菲尔米诺

  帽子戏法很棒,对他来说也非常重要,这是他应得的回报,菲尔米诺是我们队中一名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作为一名进攻球员,他需要明确的军功来证明自己,那就是进球。之前外界也有对他的质疑声,但他一直都在努力,而且几乎打满了每一分钟。如果菲尔米诺对球队来说并不重要,那他自然不会获得如此多的机会,他对球队的作用是全方位的。

  关于转会

  转会不谈,另外租借也是转会,也不谈。到1月31日之前,该发生的你们总会看到。谈下一话题。

  关于普利西奇

  对切尔西而言是一名非常不错的新援,技术出众。我认识他有一段时间了,这是一笔不错的签约,对多特来说也是值得肯定的交易。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迪夫城主帅:利物浦拿下曼城就很有希望夺冠

1月1日讯据《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近日卡迪夫城主帅尼尔-沃诺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利物浦能在下轮联赛击败曼城,那么他们就很有希望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我不认为热刺是本赛 ……[详细]

渣叔给瓜帅猛灌毒奶:没人敢保证赢曼城 我也不行

本周英超将迎来重磅对决,曼城vs利物浦。目前积分榜上利物浦已甩开了曼城7分,此役如果再胜,在下半赛季的竞争中就将占据绝对优势。赛前,克洛普则非常谦虚,他表示谁都不敢保证能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