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斯特林回应种族歧视风波:黑人做什么都是错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上周六,曼城在一场双蓝大战中客场以0-2输给了切尔西,而在这场比赛中还发生了疑似种族歧视事件:曼城大将斯特林疑似被一个切尔西球迷种族歧视。


  当时斯特林跑到场边捡球准备开界外球,身后看台多名切尔西球迷都站起来怒骂这名曼城球星,而根据英媒的报道,其中有一个身穿蓝色切尔西外套的球迷用词颇为激烈,用上black这个词,很显然这是种族歧视。

  而斯特林也迅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并在周日的ins上说:“早上好,我只想说我不是一个说很多话的人,但我认为在需要的时候我会表达我的观点。在对切尔西那场比赛听到球迷的辱骂后,你们可以看到我的反应,我只能笑笑而已,因为我根本没有期待事情会好转。”

  不过,斯特林强调的是,英国媒体特别是《邮报》对曼城球员的报道会加深种族歧视现象。因为不久前,20岁的曼城黑人球员阿达拉比奥尤和另一个曼城白人新秀福登同时花了大约200万镑为自己的母亲购置了新房产,但《邮报》对前者却只有嘲讽,称他还没有在英超首发过就已经大手大脚,但对于后者,却用头条大赞福登的孝心。

  斯特林在那条ins上继续写道:“你们可以看到,两个同时在曼城崭露头角的年轻球员,两个都在做正确的事情,都为自己的母亲买了房子,但报纸却用不同的态度报道这两件事,我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黑人球员做什么都是错的。因此那些媒体现在还不理解为什么现在还有种族歧视,那是因为公众还没有给所有球员一个平等的机会。”

  据悉,斯特林已经向曼彻斯特警方告知了这起事件,英足总已经表态会和两家俱乐部一起调查此事,著名反种族歧视机构kick it out也发表声明对此事的关注。而切尔西方面也迅速调用现场视频和音频来寻找肇事球迷,并且表态一旦确认该球迷的确种族歧视斯特林,就会对他实施终身禁赛,不得再踏入斯坦福桥一步。

  而费迪南德也怒斥这起种族歧视事件,因为他的弟弟曾在斯坦福桥遭特里种族歧视,后者还因此被禁赛4场以及被剥夺三狮队长袖标,伊恩-赖特则悲叹英格兰足球又回到了旧时代。

更多关于"曼城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特林:面对歧视一笑置之 报道在助长种族主义

曼城前锋斯特林在个人INS上表示,媒体对于黑人球员的报道,实际上是在助长种族主义。在刚结束的曼城和切尔西的比赛中,斯特林疑似遭到切尔西球迷种族歧视的侮辱性言论,伦敦警方和 ……[详细]

因德容被巴黎截胡 瓜迪奥拉感到十分愤怒

12月9日讯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城在似乎在与巴黎竞争阿贾克斯中场德容中败下阵来,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对此感到十分愤怒。《镜报》称,瓜迪奥拉曾在上个月与德容在伦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