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渣叔:球员发挥比阵型重要 输球不会给我带来压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利物浦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而兵强马壮的红军也为主帅克洛普在排兵布阵上提供了更多选择。克洛普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在阵型安排上倾向于简单化,此外他还谈到了执教利物浦的压力。

 


  本赛季克洛普已经多次使用4231阵型,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他表示:“球队会时不时地使用这个阵型,包括上场比赛我们也使用了。我们有不同的阵型打法,但其实我并不是很关心这个。我只需要确定球队在比赛时保持菱形的站位,只要有机会我都会采取这个打法。”

  “当我派三前锋出场时,阵型可以是433、451、4231或者4411。但阵型永远不是最重要的,球员才是最关键的。教练的工作就是要把球员安排在最能发挥他们能力的位置上,如果某个阵型可以满足这个要求,那我就会采用。”
 
  “但我不会整个星期都研究怎么排阵型,因为比赛最终还是要看球员的临场发挥。如果我花一到两个小时来给球员们讲解阵型,他们也是一知半解,这反而让问题复杂化了。现代足球对球员的要求已经很高了,教练没必要再不停地给他们提问题。”

  利物浦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欧冠比赛中则有点步履维艰,客场输给红星后球队小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在被问到是否压力很大时,渣叔表示:“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事情就是如此。我奉献了自己的一切,我毫无保留,眼下我已经做到了最好。”

  “我对自己要求很高,但这不意味着压力。至于外界如何评论更是与我无关,我没办法左右他人的想法。球队赢球的时候,即便他们不喜欢我的为人,他们最起码会认为我是个好教练。一旦球队没办法赢球,那些喜欢我的人也会说‘克洛普也许不再是那个适合球队的教练了’。”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输球时,克洛普表示:“球队表现不佳的时候,我很难像其他时候那样心平气和的面对媒体。我并不是不喜欢媒体,只是他们问我球队为什么没赢的时候,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我只能说因为球队丢球了。”

  “我可以感觉到比赛的紧张程度和重要性,比如两年对米德尔斯堡,去年对阵布莱顿以及欧冠决赛,但这些不是压力。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时候我的心情都还不错,因为每天都充满了希望。”

  “我喜欢做我所做的事,很幸运我有机会成为一名足球教练。”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谈欧洲超级联赛:更多钱 更少比赛

在谈到欧洲足坛未来可能创建的欧洲超级联赛时,克洛普显得轻松愉快。近期,关于欧洲超级联赛的传言时有流出,现在看起来这些计划可能会在2018年结束之前就迈出第一步。“这听起来 ……[详细]

克洛普:冬窗不会买前锋 转会取决于伤病情况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计球队在冬窗不会太过忙碌。他说:“如果发生什么疯狂的事情,我们才会被迫考虑新球员,但我并不期待会这样。此刻,看起来我们在冬窗不会太忙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