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利物浦0-2爆冷输球 红星再获小组赛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1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利物浦客场爆冷0-2不敌贝尔格莱德红星,帕夫科夫独中两元。斯图里奇连续吐饼,萨拉赫中横梁。前欧冠冠军红星队时隔26年终于再度收获欧冠小组赛胜利。

 


  比赛亮点

  大冷门!利物浦客场完败:人们本以为这是一场利物浦轻松获胜的比赛,但没想到回到主场的贝尔格莱德红星踢得非常生猛,他们2-0复仇红军制造大冷门。

  红星获胜创历史:前冠军时隔26年重返欧冠正赛,在利物浦身上他们拿到欧冠改制以来首场小组赛胜利,创造了历史。

  斯图里奇连续吐饼:此役获得首发的斯图里奇在上半场连续吐饼,其中空门打飞让人难以接受,克洛普只让他踢了半场就换下。


  精彩回顾


  第9分钟,马林左路内切禁区闪开防守的低射,阿利森将球没收。

  第12分钟,萨拉赫左路突破传中,斯图里奇头球顶了一下,阿诺德插上右脚凌空爆射将球打飞。第15分钟,萨维奇禁区乱战中转身抽射将球打飞。

  第17分钟,马内左路强行突破但三角传球,罗伯逊前点包抄攻门被挡了一下,斯图里奇门前扫射竟然将球打飞!随后马内突破做球,斯图里奇禁区内强行起脚攻门又被挡出底线。

  第22分钟,马林开出右侧角球,帕夫科夫门前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0!红星队主场取得领先。

  第29分钟,马林传球,帕夫科夫带球摆脱维纳尔杜姆25米外直接右脚远射破网,世界波!红星2-0领先!

  第33分钟,米尔纳角球传中,拉拉纳远点头球冲顶,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57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71分钟,利物浦角球传中,巴尔简打球不远,萨拉赫弧顶处卸下皮球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85分钟,菲尔米诺右路搓传,范迪克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顶高。第94分钟,萨拉赫禁区内大力抽射,巴尔简神反应倒地救险。

 

更多关于"利物浦 红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迪克谈客平阿森纳:很失望没能进球和赢下比赛

昨晚英超一场强强对话在酋长球场上演,利物浦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阿森纳扳平,最终双方各拿一分握手言和。赛后利物浦中卫范迪克在推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范迪克表示:“很失望自己没能 ……[详细]

克洛普谈欧洲超级联赛:更多钱 更少比赛

在谈到欧洲足坛未来可能创建的欧洲超级联赛时,克洛普显得轻松愉快。近期,关于欧洲超级联赛的传言时有流出,现在看起来这些计划可能会在2018年结束之前就迈出第一步。“这听起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