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斯特林两射两传阿圭罗建功 曼城6-1圣徒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4日23:00,英超联赛第11轮一场比赛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曼城主场迎战南安普顿。上半场萨内造成对方中卫霍特乌龙,阿圭罗大卫-席尔瓦分别破门,埃德森送点因斯主罚命中,斯特林补时再入一球。下半场埃德森做出神勇扑救,萨内中柱斯特林打入个人第二粒进球,萨内补时破门。最终曼城主场6-1大胜南安普顿,反超利物浦2分重返榜首。


  曼城在上轮客场1-0击败热刺,目前落后先赛一场的利物浦1分暂居积分榜次席。圣徒则是主场0-0战平纽卡,目前10轮过后只拿到1场胜利,排名积分榜第16位。本场首发方面,阿圭罗领先蓝月阵容,斯特林和萨内出战。圣徒方面,肖恩-朗和因斯领衔锋线,沃德-普劳斯出战。

  开赛前全场为此前在直升机事故中丧生的莱斯特城主席维猜以及同行人员进行了默哀。

  第3分钟阿圭罗长驱直入禁区内在对方干扰下没能形成打门。第4分钟贝尔纳多突破时被伯特兰德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大卫-席尔瓦开向禁区但被圣徒方面率先解围。

  第6分钟曼城取得领先,阿圭罗禁区前横拨,大卫-席尔瓦直塞,萨内禁区内漂亮地领球后横传中路,对方中卫霍特解围将球踢入自家打门,1-0,曼城领先!

  第7分钟沃克和伯特兰德对抗后倒地接受了短暂治疗。12分钟曼城扩大领先,贝尔纳多分球,斯特林在对方两人防守中间突破至底线前横传,阿圭罗门前抢点推射得手,2-0,曼城领先!

  15分钟镜头给到场边看球的三狮主帅索斯盖特。

  18分钟曼城再入一球,前场连续配合后斯特林搓传,萨内争顶时没能顶正,不过随后皮球落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大卫-席尔瓦脚下,后者左脚凌空抽射破门,3-0,曼城领先!

  23分钟南安普顿任意球制造曼城禁区内的混乱,随后勒米纳一脚扫射偏出立柱。28分钟塞德里克右路传中,队友禁区内没能抢到第一点。

  29分钟伯特兰德左边路直塞,因斯突入禁区被出击的埃德森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英格兰前锋亲自主罚破门,3-1,南安普顿扳回一球。

  36分钟曼城禁区内连续传递但未能形成破门,随后沃克远射被对方挡出边线。42分钟斯特林突破后摔倒在禁区内,不过裁判没有表示。

  补时第2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断球后横传,斯特林后点第一脚打门踢空但晃开对手,随后再打破门,4-1!

  3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4-1领先南安普顿。

  易边再战48分钟贝尔纳多前场抢断后直塞,斯特林禁区内打门被挡出。1分钟南安普顿前场配合,肖恩-朗故意一漏,沃德-普劳斯禁区内劲射造成埃德森脱手,随后因斯补射又被埃德森用身体挡出。

  51分钟南安普顿左路传中被斯通斯第一点解围,勒米纳禁区外左脚跟上打门被挡出底线。55分钟南安普顿险些再入一球,沃德-普劳斯开出左侧角球,因斯前点头球一甩,皮球击中费尔南迪尼奥后轻微边线,不过埃德森反应迅速将球在门线前挡出。

  62分钟萨内大禁区角旗左脚直接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外侧后弹出。63分钟勒米纳禁区外远射偏出。

  66分钟贝尔纳多右路连续突破后禁区内晃过两人低射被后卫倒地将球铲出。67分钟拉波尔特分球,阿圭罗漂亮地领球转身后再分,斯特林高速套上低射从麦卡锡两腿间窜入球门,5-1!

  72分钟沃德-普劳斯开出前场任意球,因斯前点冲顶高出横梁。75分钟圣徒后场断球后肖恩-朗右路传中稍大,因斯高速插上门前垫射没能踢正部位。

  76分钟福登分球,阿圭罗左脚兜射高出横梁。81分钟镜头给到看台上看球的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

  84分钟肖恩-朗再次错失良机,拉波尔特中场回传球被肖恩-朗断下,后者吊门但是脚底打滑没能踢准皮球。86分钟福登连续盘带在禁区前沿被霍特放倒赢得任意球,随后萨内的直接打门高出横梁。88分钟斯特林直塞,福登禁区内右脚打门没能踢上力量被后卫挡出。

  补时第1分钟曼城再入一球,反击中斯特林横传,萨内扣过防守推射破门,6-1,曼城领先!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6-1大胜南安普顿。

更多关于"曼城 南安普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黑贝2射1传奥巴梅扬破门 阿森纳3-2取3连胜

北京时间4月8日21时15分,英超第33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南安普敦。肖恩-朗率先破门,奥巴梅扬追平比分,维尔贝克进球后奥斯丁替补出场进球追平,维尔贝克终场前梅 ……[详细]

足总杯-吉鲁莫拉塔破门 切尔西2-0进决赛战曼联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2点,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在温布利球场对阵南安普敦,吉鲁晃倒5人破门,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头球锦上添花,最终,切尔西2-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