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道天机:复仇战三狮军团攻【克】乃还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周五012 欧国联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比赛时间:2018-10-13 02:45

  北京时间10月13日02:30,2018/2019欧洲国家联赛A组第三轮,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将坐阵主场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两队曾经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克罗地亚加时逆转淘汰对手晋级决赛,此次再度见面,英格兰全队自然是复仇心切。



  主队克罗地亚方面在今夏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是整个赛会最让人惊喜的大黑马,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最后的决赛,虽然决赛惜败给了法国天才军团,但他们依然创造了参加世界杯以来的历史最好战绩,不过在世界杯之后曼朱基奇苏巴西奇乔尔卢卡等人都退出了国家队球队实力也大打折扣,虽然世界杯最佳球员,刚刚打破了梅罗对世界最佳垄断的莫德里奇依然还在阵中,但球队阵容已经明显不如之前来的合理,在世界杯之后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先是被缺少了C罗葡萄牙1-1逼平,紧接着在首场欧国联比赛中被西班牙六球血洗,莫德里奇领衔的克罗地亚中场也被俱乐部队友阿森西奥完全打穿,后者在那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并送上了助攻帽子戏法,球队似乎在巅峰之后马上到了新老交替的阵痛期。



  本场比赛卡利尼奇福萨里科布罗佐维奇因伤缺阵,不过洛夫伦雷比奇的回归对于球队还是利好消息。

  英格兰方面世界杯上突破了近些年给人的"病猫"形象,索斯盖特治下的青年们用青春风暴席卷了俄罗斯,他们取得了殿军的好成绩,队中当家核心凯恩更是当选了赛会最佳射手,而在世界杯后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在欧国联比赛中,面对斗牛士西班牙,虽然拉什福德为球队首开记录,但随后被对手前锋罗德里戈一射一传,主场遭遇逆转,不过好在在之后的比赛中英格兰在友谊赛中一球小胜了瑞士,避免了连败的尴尬,本场面对世界杯淘汰了自己的克罗地亚,虽然卢克肖麦卡锡等人将因伤缺战,但在新赛季英超有惊艳表现的巴克利将有望首发登场,对球队实力还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交锋往绩:两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的半决赛上有过交手,当时英格兰凭借特里皮尔的任意球首开记录,但随后克罗地亚凭借佩里西奇的进球扳平了比赛,而在加时赛中曼朱基奇为格子军团打入绝杀,最终克罗地亚将英格兰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不过算上这场比赛,两队过往七次交手克罗地亚仅仅取得两胜一平四负的战绩,总体上处于下风而且他们曾经在主场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上被对手以4-1的大比分击败,心理上还是处于下风。

  比赛预测:由于两队都在首场比赛中不敌西班牙,所以本场比赛变得异常关键,因为负者将有可能排名小组垫底,从而降入B级联赛,这对于两只刚刚在世界杯上创造佳绩的球队来说是肯定不能接受的,所以本场两队战意都毋庸置疑,而在众多主力退出国家队,且有不少伤兵的情况下,克罗地亚目前的实力还是要逊色于年轻的英格兰,而且英格兰本场有复仇任务与心理,战意相对会更足,再加上目前*克罗地亚坐阵主场但没有做出*上的让步,平手盘的开出还是体现机构对于格子军团取胜的不看好,所以本场比赛带着复仇火焰的小狮们应该可以客场全身而退,看好英格兰不败。

  推介:英格兰(平手盘)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西班牙6-0克罗地亚 无敌战舰强势回归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欧国联A联赛D组的焦点战,西班牙6-0血洗克罗地亚。本场比赛过后,西班牙已然向世界足坛发出信号,曾经雄霸一时的西班牙无敌战舰又回来了!阿森西奥独造 ……[详细]

Knows微数据复盘:欧国联第六比赛日总结

欧洲国家联赛首循环全面战罢,最后一个比赛日中,无论是亚盘或是大小盘,都没有呈现出明显的特征,基本上还是延续之前的规律。目前46场比赛战罢,有22场打出上盘赛果,22场打出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