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西班牙6-0克罗地亚 无敌战舰强势回归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欧国联A联赛D组的焦点战,西班牙6-0血洗克罗地亚。本场比赛过后,西班牙已然向世界足坛发出信号,曾经雄霸一时的西班牙无敌战舰又回来了!


  阿森西奥独造5球宣告接过西班牙进攻大旗,萨乌尔罗德里戈拉莫斯伊斯科分别打入一球。

  虽然阿森西奥的表现非常亮眼,但在如此出色的一支西班牙队中,要评出一个本场最佳球员也不容易,因为所有人的表现都太出色了。塞瓦略斯在中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他的防守让莫德里奇无所适从。总的看来,在恩里克的率领下,这支全新面貌的西班牙仍处于上升期,在D组也力压英格兰与克罗地亚,季6分独领风*。

  本场比赛的开场阶段,克罗地亚其实表现不错,桑蒂尼的切入制造了一次威胁,但可惜没能转换成进球。弗尔萨利科在进攻中的积极跑动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

  在顶住前20分钟克罗地亚的攻势后,西班牙也逐渐找到状态,第24分钟,由拉莫斯左路策动攻势,大脚斜长传找到右路的卡瓦哈尔,卡瓦哈尔停球后传中找到中路的萨乌尔,一记精彩的重锤头球敲开克罗地亚大门,西班牙1-0领先,并开始了他们接下来的表演。

  随后第33分钟,克罗地亚后场玩火,科瓦契奇传球失误,阿森西奥抓住机会一脚劲射破门,西班牙2-0领先。

  仅仅过了2分钟,阿森西奥右路再显神威,晃开防守球员左脚怒射打中横梁,反弹击中守门员卡利尼奇进网,西班牙3-0领先。

  下半场开场后西班牙攻势不减,第49分钟罗德里戈接阿森西奥传球,反越位成功,面对卡利尼奇冷静低射破门,西班牙4-0领先。

  第57分钟,阿森西奥发出角球,拉莫斯假动作轻松晃开防守,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西班牙5-0领先。

  最后在比赛的第70分钟,伊斯科禁区内接阿森西奥传球,右脚灵巧停球拉出空挡,再次洞穿克罗地亚打门,西班牙6-0领先。这个比分也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被打得心气全无,西班牙在比赛后半段已经踢得非常随意,如若不然,第七或第八个进球的到来也不足为奇。但无论如何,6-0的比分已经足以让西班牙球迷欢庆新时代的到来,并开始期待2020年的欧洲杯

  (present)

相关新闻

欧国联推荐:斗牛士军团主场力擒格子军团

欧国联:西班牙VS克罗地亚时间:2018-9-1202:45今晚欧国联继续有多场比赛进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斗牛士军团西班牙在主场迎战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的比赛。西班牙 ……[详细]

西班牙VS克罗地亚 看魔笛能否终结对手连胜记录

欧国联西班牙VS克罗地亚时间:9月12日周二2:45曾被视为夺冠大热的西班牙却在世界杯16强赛事上铩羽而归败给东道主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取代耶罗,球员方面伊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