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大元老师澳甲巡礼:浅蓝悉尼大换血 化身最强复仇者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澳甲10队球衣发布,为新赛季造势)

 

  澳甲联赛下周五就将重燃战火,还剩下10天之际每天会为大家带来一支澳超球队的巡礼介绍,希望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澳甲赛事。新赛季开始后也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带来澳甲赛事的推荐给大家。

 

  (大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上赛季悉尼FC夺得了常规赛冠军

 

  悉尼FC是上赛季的联赛常规赛冠军,他们以极大的优势夺取了联赛的常规赛冠军。可惜在总决赛上,他们因为误判等原因在半决赛输给了宿敌墨尔本胜利。无法做到同时卫冕联赛常规赛冠军和总决赛的冠军。要知道澳甲联赛常规赛一共就27轮,而悉尼FC连续两年在常规赛取得20场胜利,这个记录在目前的澳甲赛场无人能及!

 

上赛季联赛金靴波波离队前往土耳其效力

 

  其实悉尼FC的季前准备做的还是比较迟的,在失去最佳射手波波、核心米尔泽耶夫斯基和后防大将布伊斯后,球队迟迟没有新的动作。球迷也对此颇有怨言,好在球队在8月开始的澳足总杯前面遇到的都是低级别球队,悉尼FC也磕磕碰碰的进入了半决赛。

 

西姆德容首秀惊艳,他将是悉尼FC新赛季的核心

 

  好在球队在8月中旬终于确定了另外的两名特权球员(大牌球员特权,由于澳甲赛事又工资帽限制,特权球员薪资不用计入球队工资帽)来自荷兰西姆德容英格兰老将勒冯德雷先后来投。加上此前连挖中岸水手两名年轻核心德席尔瓦布哈贾尔,还有当打之年的荷兰后卫范德林登悉尼FC的实力可以说是有增无减!特别是德席尔瓦个人十分的喜欢,他很可能和去年在墨尔本城新赛季刚刚转会凯尔特人阿扎尼一样,他们这两位混血球员将是未来澳洲足球的新希望。

  目前从阵容上看,范德林登将顶替布伊斯的位置,他将继续和威尔金森格兰特祖洛组成悉尼FC的后防线。这条后防经验十足,就是年纪偏大。而且后防线上除了卡尔维本沃兰德后基本就都是今年从青年队上调的小将。这条后防线主要是害怕伤病的情况,毕竟替补和主力间的实力还是有相当大的距离。

 

上赛季波波攻入26球,是澳超联赛单赛季进球记录,勒冯德雷和卢克德容需填补他的空缺

 

  中场米尔泽耶夫斯基的离开对于悉尼FC无疑是巨大的损失,但是前者前往中超淘金也无可厚非,长春亚泰在他去到之后进攻打理的井井有条,目前已经是保级无忧的状态。不过他的替代者卢克德容在澳足总杯的半决赛首秀就已经征服了悉尼球迷!一脚鬼魅直塞帮助队友首开记录,紧接着一记任意球穿云箭直穿死敌西悉尼的心脏。最后悉尼客场大胜西悉尼晋级到决赛!不过波波的离开英格兰老将勒冯德雷能否顶替他的位置就还需要观察,后者也是一个需要供应才能进球的前锋。而且波波上赛季攻入了26个联赛进球,场均差不多去到一球是历年来澳甲联赛的最高值!

 

悉尼FC在澳足总杯半决赛的首发,新赛季的阵容阵型大框架遍是如此

 

  和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基本已经确定了悉尼新赛季的主力框架,门将雷德马内,后防从左到右是祖洛、威尔金森、范德林登和格兰特。中场两位边缘国脚奥尼尔和布里兰特将出任后腰,卢克德容占据前腰位置。前面三个人可能是宁科维奇、勒冯德雷和德席尔瓦,澳足总杯首发和进球的布哈贾尔很可能是替补奇兵,另外替补席还有老将布罗斯克可以随时待命!

 

新赛季离队球队员一览

 

  目前这个阵容来看,悉尼FC无疑是目前澳甲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澳足总作客西悉尼流浪者都被机构做出了客让半一的让步,可想而知目前悉尼FC的定位有多高。新赛季他们卷土重来,兵强马壮的他们必定会化身成最强的复仇者!

  赛季预测:常规赛前二

  (大元)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大元 澳甲 巡礼 悉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澳超射手转会至广岛三箭 上赛季力助墨尔本胜利夺冠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日本媒体的消息,科索沃国脚贝里沙已正式转会至广岛三箭俱乐部。贝里沙职业生涯出道于泰尼丝柏林青年队,并效力过汉堡、罗森博格、伯恩利、霍森斯、比勒菲尔德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