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阿圭罗里程碑破门马赫雷斯双响 曼城5-0卡迪夫城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2日22:00,英超联赛第6轮一场在卡迪夫千年球场进行,升班马卡迪夫城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阿圭罗贝尔纳多-席尔瓦京多安各入一球,下半场马赫雷斯打入个人曼城首球后再下一城。最终曼城5-0轻取卡迪夫城,开赛6轮不败紧追利物浦,卡迪夫城则是6轮不胜。


  卡迪夫城上轮客场1-4切尔西逆转,赛季至今2平3负一胜难求。而曼城则是主场3-0轻取富勒姆,目前4胜1平在积分榜排名第三位。本场首发方面,沃德里德继续搭档卡迪夫锋线。曼城方面阿圭罗首发迎来个人曼城第300次出场,奥塔门迪出战。

  第2分钟京多安任意球吊向禁区太深被门将没收。第8分钟斯特林传中被莫里森第一点头球解围。12分钟阿圭罗传中,莫里森解围险些将球踢入自家大门。19分钟拉波尔特带球至中场直塞稍大被卡迪夫后卫断下。

  24分钟沃克带球至前场后传中,佩尔蒂埃将球解围出边线。25分钟萨内高速突入禁区后横传,佩尔蒂埃一挡皮球飞向自家打门,曼加伸出一脚将球挡出横梁。

  27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强行打门被后卫挡出。29分钟曼城错失良机,京多安前场停球转身后挑传,莫里森头球解围不远,京多安跟上推射高出横梁。

  31分钟里德低平球横传被奥塔门迪挡出底线。32分钟曼城取得领先,京多安直塞,贝尔纳多-席尔瓦横传,阿圭罗跟上推射近角得手,0-1,曼城领先!

  35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萨内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前点头球后蹭,皮球越过埃瑟里奇头球飞入球门,0-2,曼城领先!

  41分钟斯特林连续突破后倒三角横传,阿圭罗推射被埃瑟里奇门线前挡出底线。4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远射偏出。

  44分钟曼城再入一球,京多安禁区前沿和斯特林撞墙配合后直接兜射死角得手,0-3,曼城领先!

  补时第1分钟京多安被拉尔斯粗野的动作踢倒,后者因此吃到黄牌。随后上半场结束,曼城客场暂3-0领先卡迪夫城。

  易边再战46分钟佩尔蒂埃防守中摔倒疑似伤到肩膀,随后他被理查兹换下。53分钟卡迪夫反击中搓传被埃德森没收。

  5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挑传,阿圭罗胸部停球稍大被埃瑟里奇没收。56分钟卡迪夫城错失良机,右侧任意球开出后莫里森头球摆渡,里德凌空扫射没能踢正部位被埃德森没收。

  57分钟斯特林横传,阿圭罗跟上推射被莫里森挡出底线。随后拉波尔特接角球头球击中阿圭罗,后者补射被埃瑟里奇挡出,随后萨内凌空垫射没能踢正球门。

  60分钟萨内接任意球头球击中立柱。61分钟曼城用马赫雷斯换下进球功臣阿圭罗。

  67分钟曼城再入一球,斯特林直塞,京多安左路低平球传中,马赫雷斯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4,马赫雷斯打入代表曼城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

  73分钟福登下底后搓传后点,贝尔纳多-席尔瓦胸部停球后抽射被回防的拉劳斯挡出底线。80分钟斯特林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一蹭,埃瑟里奇将球挡出横梁。

  87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直塞,福登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打门没能踢上力量。8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长传,马赫雷斯头球摆渡,斯特林拿球太过犹豫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89分钟马赫雷斯完成双响,曼加禁区内断球后传球直接到马赫雷斯脚下,后者轻松推射得手,0-5,曼城领先!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客场5-0大胜卡迪夫城。

更多关于"曼城 卡迪夫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阿扎尔2射1传埃托奥处子球 切尔西4-1逆转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2点(当地时间下午15点),2013-14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1战胜加的夫城。穆奇利用路易斯的失误为客队先下 ……[详细]

英超-鲁尼传射逃红牌 曼联两度领先2-2卡迪夫城

北京时间11月25日(周一)凌晨00点00分,2013-14赛季英超进行了第1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卡迪夫城球场对阵卡迪夫城,曼联2-2被卡迪夫城逼平,曼联由鲁尼和埃弗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B席:曼城无需证明自己 相信球队能渡过伤病难关

据天空体育报道,近日曼城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遇到的伤病问题,他相信球队能再次渡过难关,并称费尔南迪尼奥很容易就能适应中卫位置。“人们可以批评 ……[详细]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