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阿扎尔戴帽 蓝军4-1逆转卡迪夫五连胜登顶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9月15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2:00,英超联赛第5轮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主场对阵升班马卡迪夫城。上半场班巴头球首开纪录,阿扎尔10分钟内连入两球逆转比分,下半场威廉造点阿扎尔主罚命中完成帽子戏法,威廉打入精彩远射。最终切尔西4-1逆转卡迪夫城迎来联赛开局五连胜,同时在积分榜暂时升至榜首。而卡迪夫城仍是一胜难求。


  切尔西上轮战胜伯恩茅斯迎来开局四连胜,在积分榜暂居第二位。卡迪夫城则是主场不敌阿森纳,开局2平2负未尝胜绩。本场首发方面,吉鲁和阿扎尔领衔蓝军阵容,科瓦西奇上阵。卡迪夫城方面沃特担任突前箭头,阿特尔出战。

  第3分钟大卫-路易斯后场长传太大被埃瑟里奇没收。第7分钟阿兹皮利奎塔传中,吉鲁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9分钟切尔西反击中阿扎尔分球,吉鲁左脚推射偏出。11分钟莫里森大力手抛球制造切尔西禁区内混乱,随后阿隆索将球抢先解围。

  13分钟班巴接角球头球攻门,门前队友反应不及侧身一垫将球打歪。15分钟卡迪夫城取得领先,前场任意球开出后莫里森头球摆渡,班巴力压若日尼奥凌空将球垫入球门,0-1,卡迪夫城领先!

  17分钟吉鲁脚后跟做球,科瓦西奇单刀跟上打门被埃瑟里奇用腿挡出底线。20分钟阿扎尔分球,吉鲁禁区内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24分钟阿隆索左边路转移,佩德罗禁区内晃动后兜射远角偏出立柱。28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边路低平球传中,班巴第一点将球解围。30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沿被阿特尔放倒赢得任意球,不过阿隆索直接打门偏出立柱。

  35分钟阿兹皮利奎塔低平球传中找到佩德罗,不过西班牙人右脚扫射高出横梁。37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阿扎尔和吉鲁精妙配合后晃过防守大禁区线上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1!

  44分钟切尔西逆转比分,前场快开任意球后佩德罗禁区内横传,吉鲁背身脚后跟做球,阿扎尔跟进推射远角得手,2-1,切尔西逆转!

  3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切尔西暂时2-1领先卡迪夫城。

  易边再战第49分钟科瓦西奇被巴克利替换下场。51分钟卡迪夫城连续两次大力界外球掷出,切尔西第一点头球解围,拉尔斯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立柱。

  56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埃瑟里奇将球没收。62分钟切尔西险些扩大领先,吕迪格中路得球高速突进后分球,佩德罗得球利用假动作晃过防守球员左脚推射稍稍偏出立柱。

  63分钟阿扎尔传中,佩德罗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转身横扫门前被对方后卫将球踢出底线。67分钟雷德禁区内内切低射远角,皮球从阿兹皮利奎塔双腿下穿过稍稍偏出立柱。

  69分钟阿扎尔禁区内低射被后卫挡出。74分钟大卫-路易斯一路带球至禁区前沿被帕特森回追将球铲断。随后镜头给到场边热身的莫拉塔

  80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阿扎尔传球,威廉突入禁区被班巴放倒赢得点球。随后阿扎尔主罚骗过埃瑟里奇命中球门左路,3-1,切尔西领先,阿扎尔完成帽子戏法!

  83分钟切尔西再入一球,阿隆索传中被后卫一挡,威廉大禁区外得球直接兜射远角得手,4-1,切尔西领先!

  87分钟卡迪夫城右路传中,帕特森甩头攻门被凯帕飞身将球挡出。补时第2分钟扎帕-科斯塔打门偏出立柱。

  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4-1逆转卡迪夫城。

更多关于"切尔西 卡迪夫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AC米兰有意引进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

据传意甲豪门AC米兰在球队引援方面将目光锁定在了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此前另外两家传统豪门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也有意签下西班牙人。法布雷加斯在2014年以3300万欧元的 ……[详细]

切尔西目标接近续约尤文图斯 新合同为期4年

据报道,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接近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此前,有报道指出鲁加尼接近加盟英超切尔西。2013年夏天,鲁加尼从恩波利加盟尤文,随后赛季从尤文租借回恩波利。上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不走了!奥多伊与切尔西续约5年 新合同周薪12万镑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8岁的小将奥多伊完成续约。奥多伊和切尔西续下一份2024年夏天到期的合同,据英媒透露新合同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还有一 ……[详细]

记者:坎特&埃默森已训练 芒特吕迪格继续缺席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45分,天空体育记者保罗-吉尔摩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切尔西球员在训练场的视频,他表示坎特和埃默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坎特身穿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