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足总杯-丁丁无解任意球斯特林建功 曼城2-0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0点,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曼城客场2比0击败英冠球队卡迪夫城德布劳内任意球破门,斯特林头槌建功,蓝月亮顺利晋级下一轮。

 


  两队历史交锋47次,卡迪夫城9胜19平19负,进69球丢92球,坐镇主场的23场则是8胜10平5负,进41球丢35球。两队最近两次交手是2013-14赛季的英超,结果是各胜主场。两队足总杯7次交锋,卡迪夫城1胜3平3负,进5球丢9球,唯一一次取胜是1993-94赛季的32强战,主场作战的卡迪夫城1比0取胜。

  卡迪夫城从第3轮出战,结果是客场4比1大胜英乙曼斯菲尔德城。该队目前以15胜6平7负的战绩,积51分,暂列英冠第3,落后第二的德比郡两分;而曼城同样是第3轮出战,主场4比1轻取同样来自英超的伯恩利。蓝月亮目前以21胜2平1负的战绩,积65分在英超领跑,领先暂居次席的同城死敌曼联12分。

  第6分钟,斯特林左路突破分球,京多安停球突入禁区后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京多安得球,禁区外想要再度射门,但被对方中场拉尔斯踢倒,经过治疗后恢复比赛。德布劳内操刀主罚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丁丁低平球偷袭球门左下角成功,1比0。

  第15分钟,萨内左侧角球发到前点,京多安头球后蹭攻门稍高。对方随即发动进攻,边前卫霍伊莱特外围一脚冷射,布拉沃跃起摘球脱手,皮球险些滚进门里,幸好他第二反应不慢,在门线前将球摁住。

  第25分钟,曼城进球被吹,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带球内切,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球门上角,但边裁举旗,认为处于越位位置的萨内干扰门将视线,进球无效,这一判罚引起瓜迪奥拉的极大不满。第28分钟,曼城弧顶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脚弧线球射高。

  第37分钟,曼城扩大比分,中锋位置的斯特林抢点建功。达尼洛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左侧弧线球传中,小禁区边缘无人盯防的斯特林头槌破门,2比0。

  第45分钟,德布劳内本方禁区边缘断球发动快攻,萨内带球长途奔袭数十米,连续摆脱两人后杀到弧顶附近,被背后的本内特铲倒,黄牌加任意球,感觉这球应该红牌。还是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脚弯刀没能越过人墙头顶。上半场战罢,曼城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53分钟,曼城快发任意球,斯特林左路强突形成单刀,趟过出击的门将,但被高速回追的本内特抢先一步将球铲走。第56分钟,主队最有威胁的攻势,后场长传冲吊,帕特森头球摆渡,佐霍尔禁区左侧抢在沃克之前左脚爆射打高。第65分钟,主队又是冲吊战术,佐霍尔禁区前沿停球,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低射,皮球被布拉沃倒地扑住。

  第67分钟,主队任意球机会,直接吊到禁区内,莫里森头球摆渡,刚刚登场的皮尔金顿禁区右侧凌空扫射打高。1分钟后,主队再造威胁,霍伊莱特右路带球内切,左脚弧线球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5分钟,德布劳内中场直传对方防线身后,为斯特林创造出单刀机会,可惜斯少的左脚推射被对方门将用腿封出。
  
  第8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背后撞人染黄。第85分钟,德布劳内中圈斜塞右侧空当,贝席带球杀入禁区后右脚推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87分钟,达尼洛左侧横传后高速斜插,接应京多安的直塞,起脚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92分钟,主队边卫本内特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全场比赛战罢,曼城轻松晋级。

 

更多关于"曼城 卡迪夫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体:曼城及西甲双雄有意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由于本赛季的优异发挥,包括曼城、皇马以及巴萨在内的三家欧洲豪门都对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斯洛文尼亚中卫去年夏天从桑普加盟国际米兰,但是他的表现已 ……[详细]

邮报:接受部份体检 拉波尔特或于下周二加盟曼城

据《邮报》报道,拉波尔特已经接受了部分体检,球员或于下周二以57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城。这名23岁的球员没有入选本周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大名单。媒体报道,一旦他的买断条款被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梅西几日前联系过瓜帅 曼城今夏有3亿欧引援资金

加泰电台记者XaviCampos报道,梅西在几天前曾经联系过瓜迪奥拉,希望曼城签下他。记者称,梅西希望继续赢得奖杯,继续在顶级水平踢球。曼城今夏有3亿欧的引援资金。根据此 ……[详细]

曼城在梅西争夺战中处于杆位 但追求者不止他们

据天空体育记者安杰洛-曼吉安特报道,曼城现在在梅西争夺战中处于杆位,但追求梅西的球队并不止蓝月军团一支。今天凌晨,多家媒体爆料称梅西决定要离开巴萨,他会启用自己合同中的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