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中超榜首之战上港取胜 亚冠权健遭淘汰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恒大三次破门无效 武磊埃神助上港2-1险胜恒大

 

 

  北京时间9月18日19:35,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补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迎来榜首大战。上半场武磊50秒破门,塔利斯卡三次击中门框,恒大三次进球都因越位和手球被判无效。下半场保利尼奥头球扳平比分,武磊破门因越位被判无效,埃神攻破老东家球门。最终上港2-1战胜恒大,终结恒大5连胜的同时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同时这也是上港在联赛历史上首次战胜恒大。

 

  亚冠:权健0-3负鹿岛总比分0-5出局 中超BIG4全军覆没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19点30分,2018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在澳门奥体中心展开角逐,天津权健将对阵鹿岛鹿角。上半场塞尔吉尼奥先拔头筹,安部裕葵扩大比分,下半场土居圣真破门,郑达伦替补中柱。最终天津权健0-3不敌鹿岛鹿角,总比分权健0-5负于鹿岛惨遭淘汰。

 

事件

 

  阿森纳:加齐迪斯辞去CEO一职 将前往米兰任职

 

 

  阿森纳官方确认,俱乐部CEO加齐迪斯已经辞职,他决定转投AC米兰。在加齐迪斯离任后,西班牙人桑列伊将担任阿森纳俱乐部的足球事务主管,此前担任首席商务官的文卡特沙姆则将成为俱乐部的常务董事。

 

  热刺官方宣布球队将有三名球员无缘出战国米

 


  热刺在官网宣布,阿里西索科洛里三人将无缘出战与国际米兰的首场欧冠比赛。据悉西索科和阿里是因为大腿筋肉受伤,而洛里目前正在接受大腿治疗。

  此外据天空体育报道称,特里皮尔阿尔德韦雷尔德也没有随队前往意大利,主帅表示这两名球员是因为技术原因将留在伦敦。

 

  鲁尼:退役后向和兰帕德、杰拉德一样成为教练

 

 

  近日,前曼联球员鲁尼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后希望成为一名足球教练,要向兰帕德杰拉德等前辈看齐。

 

  老马墨西哥执教首秀得开门红 多拉多斯4:1取大胜

 

 

  北京时间9月18日,在今天早上的一场墨西哥乙级联赛的争夺中,由多拉多斯坐镇主场迎战加菲泰尼罗斯,值得一提的是,主队多拉多斯的主教练是阿根廷名宿,球王马拉多纳。


  迪巴拉左脚瘀伤 对阵巴伦西亚或出战成疑

 

 

  尤文在上一轮对阵森索罗的比赛中以C罗梅开二度拿下对手,不过有人欢喜有人忧,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却在比赛中左脚瘀伤导致缺席了球队周一的训练,这可能对他接下来能否出战欧冠首轮比赛产生较大影响。

 

  德国足协:勒沃库森边锋贝拉拉比将禁赛四场

 


  9月18日讯,上一轮德甲赛事中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勒沃库森,比赛最终以3-1完场,其中客队球员贝拉拉比在与拜仁球员拉菲尼亚拼抢中凶狠犯规直接被红牌罚下,目前德国足协已经宣这位布勒沃库森边锋将遭到四场禁赛的处罚。

推介

 

  稳笔欧冠推荐强强对决 巴萨欲捍卫王者荣耀

 

 

  此役双方都是各自联赛当中的大佬,实力自然均不容小觑;*初盘普遍开出主让两/两球半,后市升至两球半搭配中水,部分机构升至两球半/三球,鉴于双方都是联赛地头蛇,但机构采取升盘也是对主队获胜的一种认可,且巴萨拥有主场优势,现役阵容也是相当齐整,主帅对阵容的调配也没有受到影响;结合基本分析,笔者看好巴萨在主场赢得一场酣胜。推荐:巴萨(两/两球半)

 

  欧皇欧冠推介:国米力擒疲软热刺

 

  两队近期表现都比较挣扎,而国米是基于战术上的变动,热刺则是人员与疲劳的双重打击,显然后者要回暖的难度更大。目前平手盘客队水位持续下探,市场走势利好热刺,然而球队的窘况在上文已有分析,此役客场作战并不值得看好。推荐:国际米兰(平手)

更多关于"上港 恒大 权健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洛里酒后驾车将遭巨罚 赫迪拉与尤文续约

事件热刺队长对酒后驾车供认不讳将面临巨额罚款洛里与当地时间8月24日凌晨被执法交警拦下,经检测后,洛里体内的酒精含量是酒精含量规定上限的两倍。当天晚上,洛里和他的法国队友 ……[详细]

7M晚报:中超天王山之战将由洋裁执法

事件洋哨将吹恒大国安焦点战赛前被要求不要施加压力北京时间9月13日,明晚19:35分,中超本轮的最焦点战役将打响,由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战领头羊北京国安,作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