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恒大发战上港海报 周俊辰被取消各级国家队资格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恒大发战上港海报:猎鹰行动 塔利斯卡1脚射爆天际

 


  海报的主体选取了近期状态火热的塔利斯卡,只见巴西人用一记精准的怒射射向准备从东方明珠翱翔天际的“猎鹰”。由于上港的队徽主体是一只展翅翱翔的老鹰,因此猎鹰寓意着七冠王要客场战胜上港,全取三分,重夺领头羊的位置。

 

  足协官方:取消周俊辰各级国家队资格,各项赛事禁赛一年

  足协官方公布了一则重磅罚单,来自上海申花俱乐部的U19小将周俊辰因代表国家队赴泰国比赛期间违纪,已经被取消代表国字号球队的参赛资格,并被禁止参加足协举办的各项赛事一年。

 

  神户官宣新帅上任 52岁西班牙教头正式执教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日本各大网站的消息,神户胜利船正式宣布新帅人选,52岁的西班牙教头利洛正式上任。

 

  希勒:纽卡负阿森纳让我接受不了,枪手并非强队


  在上周六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纽卡斯尔 1-2不敌阿森纳,著名纽卡名宿阿兰希勒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接受不了纽卡输给枪手,因为阿森纳并非一支强队。

 

  两大射手自私贪婪互不传球?渣叔:前锋想进球很正常


  在上周末,利物浦击败了热刺,迎来新赛季开局5连胜,但比赛中出现了不太和谐的一幕,马内和萨拉赫之间互不传球。《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克洛普对此事表示没有问题。

  克洛普:做好准备踢巴黎 我们在经历最艰难的两项赛事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接下来与巴黎的欧冠小组赛。利物浦在击败热刺之后,将在本周中迎接赛季首场欧冠小组赛,他们的对手是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艰难的一周双赛即将到来,对此,克洛普表示,“我们会一场一场地准备,我们会和巴黎踢一场,然后再和南安普顿踢。我现在能够说,下周六与南安普顿的比赛我们会百分百专注,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要谈谈巴黎。”

 

  罗本:没感觉自己34岁了,喜欢在球队扮演的角色


  荷兰边锋罗本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现在在拜仁所扮演的角色,已经34岁即将迎来35生日的小飞侠透露并不感觉自己老了,会为接下来的欧冠做好充足的准备。

  马竞表现糟糕引球迷不满 马卡报调查挨个批判


  近来,马德里竞技在备受球迷期待的情况下,西甲新赛季开赛后表现不佳,在最近一个主场打平埃瓦尔之后仅处于积分榜中游位置,4轮联赛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多达7分。球迷们开始对主帅西蒙尼以及一些球员产生不满情绪。

 

  拉梅拉:我们有能力战胜国米,已经做好准备挑战他们了


  拉梅拉表示:“我们知道在梅阿查球场和国米踢球困难重重,对方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去进攻和防守,我们已经做好了相关的准备,我们有实力战胜蓝黑军团。”

 

  贝克汉姆为迈阿密国际设计的美梦:签下梅西


  虽然迈阿密国际在2020年之前都无法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身为球队老板的贝克汉姆,已经开始在自己的脑海里幻想部署着球队的未来:签下梅西。

 

  父子同一天进球!迷你罗也为尤文U9再次进球


  在周日刚结束的一场尤文对阵森索罗的意甲联赛中,C罗打破进球荒,而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带领球队2-1力克对手,豪取联赛四连胜,且送给森索罗首败。碰巧的是,同一天C罗的儿子迷你罗也在代表尤文U9队的比赛中再次进球,在之前代表球队的首秀中迷你罗便已上演大四喜。

 

  现役足坛三巨头!三人合共已攻进1781球


  昨日伊布在美联攻入自己职业生涯第500球,而C罗也迎来意甲生涯的处子球,在当今世界足坛中,C罗、梅西和伊布是仅有的三名进球破500大关的现役球员,而且三人目前仍活跃于世界足坛,这个记录还将继续刷新,在下一个时代来临之前,他们依旧在捍卫自己的记录。

 

  阿诺德:艰难的赛程给予机会 证明我们是欧洲最佳之一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后卫阿诺德相信利物浦艰难的赛程能够给予他们机会,证明红军是欧洲最棒的球队之一。利物浦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中2-1击败热刺,收获5联赛令红军新赛季开局十分精彩。但无论如何,利物浦接下来将要面对艰难的赛程,他们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与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交手,还得面对切尔西、那不勒斯和曼城,每一场都非常艰难。

更多关于""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