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C罗首球+双响科斯塔染红 尤文2-1萨索洛取四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16日21:00,意甲联赛第4轮一场比赛在都灵安联球场进行,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萨索洛。上半场尤文占据优势但未能取得领先,下半场C罗打入个人的尤文首球后再下一城,萨索洛补时扳回一球,D-科斯塔因为肘击并向对手吐口水被红牌罚下。最终尤文主场2-1战胜萨索洛迎来开季四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时送给萨索洛赛季首败。

  尤文上轮客场2-1战胜帕尔马迎来开局三连胜,目前排名联赛榜首。而萨索洛则是5-3战胜热那亚,开局2胜1平暂居积分榜第三位。本场首发方面,由于下周中有欧冠比赛,所以斑马军团进行一定程度轮换。C罗领衔迪巴拉回归首发,德西利奥出场。萨索洛方面贝拉尔迪领衔,凯文-博阿滕洛卡特利均先发出战。
开场前曾效力于尤文的前锋马特里也同老队友基耶利尼巴尔扎利进行了交流。


  第2分钟赫迪拉前场拦截孔西利的长传后扫传禁区被费拉里第一点解围。第5分钟贝拉尔迪中场防守时铲翻C罗。

  第6分钟尤文快速攻防转换中马图伊迪分球,C罗禁区外低射被罗热里奥飞身挡出底线。第9分钟C罗脚后跟分球,马图伊迪禁区内趟球过大皮球先出底线。

  11分钟C罗分球,桑德罗左路传中,C罗起跳稍早没能顶正皮球。13分钟萨索洛开出左侧角球,费拉里头球击中横梁,不过边裁同时也响哨示意他犯规在先。

  16分钟贝拉尔迪争抢中出现伤情,在经过处理后他回到球场。19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被第一点头球解围,随后埃姆雷-禁区外胸部停球后抽射偏出立柱。镜头也给到看台上看球的皮尔洛

  22分钟萨索洛开出角球,费拉里头球攻门稍正被什琴斯尼没收。25分钟马龙禁区内带球被马图伊迪抢断,后者分球后迪巴拉打门被挡,曼朱基齐再补射又被后卫挡出底线。

  27分钟C罗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打门偏出立柱。30分钟博阿滕和博努奇争抢后发生小口角。32分钟坎塞洛边路抬脚过高踢倒久里契奇吃到黄牌。

  35分钟贝拉尔迪禁区外远射被赫迪拉一挡飞出横梁。37分钟坎塞洛右路左脚传中,利罗拉门前解围时将球铲向自家球门,孔西利反应不及但皮球击中他身体弹出。

  39分钟邓肯禁区内小角度劲射破门,不过主裁此前已经响哨示意久里契奇抢断时犯规,破门无效。

  3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46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曼朱第一点没能踢上,C罗后点扫射也没能踢正部位。

  49分钟桑德罗传中,曼朱头球摆渡,费拉里门前飞身将球垫出横梁。随后尤文利用角球取得领先,迪巴拉开出右侧角球,博努奇背身一勾,费拉里门前头球解围顶到自家立柱后弹回,C罗门前轻松补射得手,1-0,C罗取得代表尤文的首粒进球。

  56分钟C罗门前接传中一脚抢射被孔西利没收,同时主裁示意C罗犯规在先。60分钟桑德罗在防守贝拉尔迪反击时犯规吃到黄牌。

  61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了曼朱基齐。64分钟尤文扩大领先优势,萨索洛角球进攻未果,D-科斯塔背身做球,埃姆雷-詹中路分球,C罗禁区内右脚一领左脚低射远角得手,2-0,尤文领先!

  70分钟D-科斯塔反击中长驱直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偏出立柱。73分钟C罗和D-科斯塔配合后捅射近角被孔西利没收。75分钟C禁区内对抗下倒地,但是裁判没有表示。1分钟后邓肯远射被什琴斯尼挡出。

  77分钟D-科斯塔右路传中,C罗后点凌空垫射偏出立柱。82分钟C罗错失戴帽良机,坎塞洛远射造成孔西利脱手,随后C罗门前补射击中边网。

  84分钟贝拉尔迪远射偏出立柱。87分钟D-科斯塔一路带球至禁区打门偏出立柱。87分钟马图伊迪防守中对博阿滕犯规,随后两人互相推搡后被主裁分开。90分钟巴巴卡尔转身打门被什琴斯尼没收。

  补时第1分钟德尔厄尔科传中,巴巴卡尔禁区内头球破门,2-1,萨索洛落后一球。

  补时第3分钟裁判通过VAR判定向D-科斯塔出示红牌,巴西人此前肘击小迪弗朗西斯科并向对手口吐口水。

  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尤文2-1战胜萨索洛。

更多关于"尤文 意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恰尔汗奥卢替补救主 米兰客场1-1佛罗伦萨

北京时间12月30日19:30,意甲联赛第19轮,AC米兰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唐纳鲁马奉献神扑力保城门不失,两队均未能破门,半场过后,佛罗伦萨0-0AC米兰。下 ……[详细]

意甲-伊瓜因伤退桑德罗破门 尤文1-0客场战胜都灵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19:30,意甲第25轮一场重头戏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打响,都灵主场迎来德比对手尤文图斯。上半场开场不久伊瓜因受伤离场,随后桑德罗为尤文首开纪录。下半场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