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沙奇里呼吁利物浦要有拜仁的欲望 尝试着去争夺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据《镜报》报道,沙奇里认为利物浦应该像拜仁一样有赢得冠军的欲望和心态。

 


  沙奇里今夏以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斯托克城转会加盟利物浦,成为克洛普麾下一员有力干将,这名瑞士国脚本赛季虽然多以替补身份出战,但仍帮助利物浦夺得联赛4连胜,并暂居榜首。

  利物浦上一次在联赛中夺冠还要追溯至1990年,历经28年,红军本赛季似乎拥有了争冠的实力,沙奇里希望球队和队友都能够有拜仁一样的欲望,争取拿到一个冠军。

  利物浦本周末将在联赛中与热刺交战,这将是球队新赛季以来遇到的最大考验。

  沙奇里效力于拜仁期间,曾经跟随球队夺取冠军,对于利物浦,他表示,“在拜仁的时候,他们只有赢得冠军的想法。利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球队之一,去年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赛季,但很遗憾没能夺冠。现在我们尝试着向前走,尝试着争夺冠军,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这也是我们的目标争夺冠军。”

  “在此前之前我就认识克洛普,他的足球风格,我也了解,所以俱乐部的规模并没有令我感到惊喜。当然,从斯托克城来到利物浦,还是个很大的变化。利物浦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但是我知道如何为一家豪门效力,因为我曾经在拜仁踢过球,也在国米踢过球,所以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热刺在英超上一轮爆冷输给了沃特福德,但他们依旧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本周末,利物浦的对手便是热刺,对此,沙奇里认为,“他们确实很有威胁力,他们是一支在一起踢了很多年的球队,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优势,他们对彼此非常了解,所以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强队。但是我们需要奔赴赛场,尝试赢得比赛,尽管我们都知道这是场艰难的比赛。”

  关于克洛普,沙奇里表示,“他想让我们总是付出努力,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当然每件事不可能一直都是完美的,但你需要去赢得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目标。”

  沙奇里新赛季多数在以替补身份出战,但他正在等待,能够在欧冠赛事和联赛杯中出场。“我非常轻松,因为我们有很多比赛,我想每一名球员都会有足够的参加比赛的时间,我也在期待欧冠赛事,但现在首场比赛是热刺,我并不想想太远。”

 

  (Allison)

 

更多关于"利物浦 沙奇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沙奇里:我为渣叔而来 期待为利物浦赢得冠军

利物浦官网报道,红军新援沙奇里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克洛普的人格魅力。“克洛普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对我来说,他身上的人格魅力格外重要,他非常友善,你可以跟他自由地开玩笑,当 ……[详细]

沙奇里:我能够踢不同的位置,期待得到上场机会

克洛普打算对于自己的球员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而前锋沙奇里则表示他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上周六在安菲尔德球场击败布莱顿以后,克洛普坦言他的球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表现得不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