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沙奇里:我为渣叔而来 期待为利物浦赢得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官网报道,红军新援沙奇里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克洛普的人格魅力。


  “克洛普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对我来说,他身上的人格魅力格外重要,他非常友善,你可以跟他自由地开玩笑,当然,另一方面你必须在球场上保持专注并贡献自己的一切。你可以看看克洛普过往和现在与球员们的关系,他总是乐于跟球员们交流,这一点很重要,也是我决定来这里跟他共事的原因之一。”

  “我在拜仁效力的时候就认识克洛普了,他当时执教多特蒙德。他希望我加盟利物浦,我也愿意跟随他,所以我很高兴我俩能一起共事。”

  沙奇里在效力拜仁和巴塞尔期间获得过多座奖杯,他相信这支利物浦本赛季也能有所斩获。“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些什么,这肯定是我们球队的目标。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争取赢下对手,然后还得及时忘掉上一场胜利,脑海中只盯着下一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这个赛季能够赢得冠军。”

  “首先,我们想要踢出漂亮的足球,但我们也知道有时候漂亮足球不一定能确保赢球,所以我们更需要学好如何正确地赢球,在比赛中保持竞争力,这点很重要。”

  “作为一名新球员,我想展示我的能力,大部分队友已经从我效力斯托克城、拜仁的经历中了解了我,我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在拜仁赢得过不少奖杯。我会试着把这些经验带给这支年轻的利物浦,努力帮助球队赢球。”

  谈及自己首次身披利物浦战袍在安菲尔德亮相,沙奇里继续说道:“与西汉姆联的比赛是我第一次为利物浦出战正式比赛,而且是在主场,这种感觉太棒了。安菲尔德总是有种令人惊叹的氛围,这种氛围令人难以置信,就像梦想成真。之前我跟着斯托克城在安菲尔德踢球,作为客队在这里踢球总是很艰难。我真的很期待未来能够多在这座神奇的球场多踢比赛。”

更多关于"利物浦 沙奇里 渣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沙奇里:我能够踢不同的位置,期待得到上场机会

克洛普打算对于自己的球员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而前锋沙奇里则表示他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上周六在安菲尔德球场击败布莱顿以后,克洛普坦言他的球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表现得不是 ……[详细]

克洛普:这可能会是第一个我们不卖核心球员的赛季

巴西门将阿利松将成为今夏利物浦继法比尼奥、沙奇里之后的第三笔重大签约。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虽然不愿直接谈论阿利松,但向记者透露了今年夏天球队的总体转会计划。“我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