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友谊赛推荐:南美双雄决战美利坚 潘帕斯雄鹰难求一胜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友谊赛:哥伦比亚VS阿根廷

  时间:2017-9-12 08:00

  
北京时间9月12日早上8点,南美两强哥伦比亚和阿根廷将在美国新泽西州进行一场友谊赛。两支南美传统强队之间的直接较量,即使只是普通友谊赛性质,但也是看点颇多。


  阿根廷在世界杯表现不佳,舆论把所有压力都给到了主教练桑保利和核心梅西身上,不过桑保利在世界杯之后就交出阿根廷主教练一职,梅西也没入选阿根廷本次大名单,目前两人都不在球队里。

  哥伦比亚主帅雷耶斯是一位救火主帅,在佩克尔曼离队之后,哥伦比亚足协任命U20主帅雷耶斯紧急接手。上一场2-1战胜委内瑞拉,算是通过了一次小考,本场比赛才是对这位救火主帅的大考验。

  去年意甲金靴伊卡尔迪上场比赛因肌肉疲劳缺席,本场比赛确定将出现在首发阵容里。虽然伊卡尔迪在俱乐部如鱼得水,但在国家队还没有进球进账,本场比赛他将争取打入国家队处子球。

  由于梅西缺席,迪巴拉会在这支阿根廷队里有更多发展空间。上场比赛由于个人原因,迪巴拉并没有上场,本场比赛迪巴拉如无意外也将首发出场,迪巴拉会有怎样的发挥也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哥伦比亚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法尔考金特罗夸德拉多等主力悉数在列,整体实力并不输给这支阿根廷。虽然在过去的10次交手里,哥伦比亚仅胜1场,但球员的心理并不会因为过往战绩而感到恐惧。

  本场比赛*多数机构开出阿根廷让平/半高水,从两队目前的实力以及阵容对比上来讲,哥伦比亚还略微占优,而且本场比赛是在中立场进行,取胜欲望并不会很强烈,阿根廷让盘也只是因为名气高于哥伦比亚,本场比赛哥伦比亚至少不败。

  推荐:哥伦比亚(受让平/半)

  
(铭星哨)

更多关于"哥伦比亚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梅西不在国家队期间 罗梅罗将担任队长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由于梅西有可能缺席阿根廷国家队近期的部分比赛,因此曼联门将罗梅罗将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现年31岁的罗梅罗是目前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 ……[详细]

官方:肌肉损伤 伊卡尔迪、马丁内斯或缺战危地马拉

来自阿根廷国家队官方推特的消息,伊卡尔迪和劳塔罗-马丁内斯遭受了肌肉损伤,今天早些时候进行了轻度训练。伊卡尔迪上赛季和因莫比莱并列意甲射手榜首位,但他并未入选世界杯大名单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