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根廷期待「危」機中成長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澳彩

  六上午,友行,南美旅阿根廷弱旅危地拉。力然不在同一次,即使阿根廷有王牌美斯,潘帕斯雄亦有力拿下危地拉。

 

前迪巴拿起阿根廷的攻大旗。


  阿根廷,俄斯 世界直不堪回首,即使分跌跌撞撞得,但最是倒在下止步十六,是美斯是潘帕斯雄,今世界的表都人意。事後,阿根廷足宣解主桑保利(Jorge Sampaoli),由阿根廷U20主史卡朗尼(Lionel Sebastian Scaloni),此外,中斯卓奴和王牌美斯亦宣退出家(後者),可以,如今的潘帕斯雄正以全新姿重新起航。而今期大名中,更出了包括中S.艾斯卡巴伊和前G.施蒙尼等多新面孔,同今夏落世界大名的射手伊卡迪亦成功重返中,他同迪巴拿基斯甸柏禾等一攻手阿根廷攻城拔寨。

  如果地理知弱的朋友恐怕不知危地拉所洲份,位於中北美洲的他未曾亮相世界,亦怪他不被球迷所熟知。然危地拉在上月行的2友中悉,但所手古巴力十分薄弱,毫取含金量可言,反今交手的阿根廷力於世界一流水,危地拉想必有手之力。另外,他今期大名,中有任何一位球征於洲,可想而知人力相有限,危地拉是役唯有少。

更多关于"阿根廷 危地馬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泰「宗」情3分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將開展多場比賽,其中身處C組的加泰將在主場對陣特拉布宗。特拉布宗實力有限,而且近況發揮未如理想,今鋪還有作客出戰,特拉布宗實在難寄厚望。由於加泰 ……[详细]

羅馬贏球有「堡」證

週五凌晨,歐霸盃拉開分組賽J組的序幕,屆時意甲強隊羅馬將會坐鎮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土超球隊伊斯坦堡,這是雙方首次交戰同時也是伊斯坦堡首次對陣意甲球隊。伊斯坦堡從歐冠降格球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