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亚运女足-王霜破门 中国2-0朝鲜三连胜头名出线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19点30分,亚运会女足赛事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战卫冕冠军朝鲜女足李影送助攻,王霜推射破门;易边再战,王珊珊失单刀,此后头球扩大比分,赵丽娜出击失误,娄佳慧门前解围,补时阶段替补出战的赵容染红。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朝鲜,取得三连胜头名出线的同时,打破了12年正赛不胜对手的尴尬,1/4决赛的对手是泰国队


  朝鲜女足作为亚运会女足的卫冕冠军,球队拼抢积极,体能充沛,有极好的战术执行力;而中国女足同样实力不俗球队中前场具备不错的实力,又拥有巴黎新援王霜,此前16球大胜塔吉克斯坦,此役势必给对手必然带来不小的冲击,在双方交战史上,中国女足正赛12年不胜对手。

  上半场比赛中国女足率先开球,开场两分钟,吴海燕送出精准直塞球,快速插上的王珊珊获得单刀机会,门将果断出击禁区外手球犯规。8分钟,李影禁区附近和王霜打出撞墙式配合,王霜禁区中路得球,一记推射洞穿球门,中国1-0!

  9分钟,朝鲜女足打出精妙配合,承香心中路抽射被门将挡出底线。16分钟,李佳悦防守中拽倒对手,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禁区前沿定位球。20分钟,李影前场中路得球,转身一记长传,可惜给大了。

  27分钟,娄佳慧右路起脚传中,王珊珊头球攻门顶偏了。35分钟,中国女足开出左路角球,李佳悦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37分钟,王珊珊前场左路得球,直接起脚传中被没收。一分钟后,古雅沙前场左路将球扫向中路,跟进的王珊珊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没收。

  42分钟,韩鹏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古雅沙头球攻门顶空了。补时阶段,李恩英拉拽被黄牌警告。

  半场战罢,中国女足1-0朝鲜。

  下半场易边再战,47分钟,朝鲜前场打出小范围配合,所幸回防球员及时破坏。49分钟,女足后场长传转移,跟进的王珊珊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趟大了,皮球被挡出底线,此后女足开出左路角球,前点王珊珊头球攻门再下一城,女足2-0!

  56分钟,朝鲜开出右路定位球,前点李香心头球后蹭偏出。62分钟,于正仁大禁区外围送出精准直塞,跟进的承香心停球没有停稳。68分钟,朝鲜禁区中路横向分球,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

  73分钟,中国女足前场左路起脚抽射被门将没收。81分钟,古雅沙禁区后点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了一下,跟进的肖裕仪补射入网,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83分钟,赵容铲抢被出示黄牌警告。86分钟,朝鲜前场右路起脚传中,赵丽娜出击扑空,门前娄佳慧惊险解围。

  92分钟,赵容防守中踢中对手头部裁判出示黄牌,两黄一红被罚出场。

  补时时间超过六分钟,中国女足顽强顶住对手强大的攻势。

  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2-0战胜朝鲜,球队头名出线。

更多关于"中国 朝鲜"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你没看错!中国女足16-0虐翻对手 王珊珊1人进9球

8月20日19点30分,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女足B组第2轮中国女足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在查卡巴灵的格罗拉-斯里维加亚体育场进行。最终,中国女足16-0大胜。替补出场的王珊 ……[详细]

7M晚报:中国女足7球血洗香港 曼城核心伤停3个月

战报亚运会-王霜传射古雅沙造四球女足7-0中国香港开门红北京时间8月17日晚19点30分,亚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打响,中国女足迎战中国香港女足。上半场,李影造点,王霜主罚命 ……[详细]
女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