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中国女足7球血洗香港 曼城核心伤停3个月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运会-王霜传射古雅沙造四球 女足7-0中国香港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19点30分,亚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打响,中国女足迎战中国香港女足。上半场,李影造点,王霜主罚命中,随后王霜挑射击中横梁,王珊珊头球补射再下一城,古雅沙先后助攻李影和李佳悦头槌破门;下半场,杨莉娜远射造成中国香港门将扑球脱手取得进球,古雅沙连入两球。最终,中国女足7-0大胜中国香港女足,取得开门红。

 

事件

 

  尤文官方宣布解约意大利国脚 25年老臣自由身离队

 

 

  尤文官方宣布,与意大利国脚中场马尔基西奥解约,马尔基西奥将以自由身离队。

 

  曼城官方:德布劳内膝关节韧带损伤 将伤缺3个月

 

 

  曼城官方发布声明,球队核心德布劳内因膝关节韧带伤势缺席三个月。

 

  AC米兰官宣2名新援 乌拉圭主力+潜水艇边锋加盟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了2名新援。热那亚左后卫拉克索尔特和比利亚雷亚尔边锋卡斯蒂列霍加盟球队。同时,米兰也宣布巴卡、拉帕杜拉将离开球队。

 

  马上解约离队 留下绝杀球!晋级!皇马弃将潇洒走一回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资格赛中,西班牙前锋内格雷多最后时刻进球绝杀,帮助贝西克塔斯成功晋级,这也是他在离队前为球队做出的最后一次贡献。

 

  明晚12点炸裂首秀!阿莱格里确认C罗将首发战切沃

 

 

  尤文图斯将迎来本赛季的意甲揭幕战,客战面对切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确认:C罗将在明晚对阵切沃的比赛中首发!

 

  官方:范志毅被禁止进入替补席1年,罚款20万元

 

 

  足协开出罚单,上海申花预备队主帅范志毅被禁止进入替补席1年,罚款20万元。

 

言论

 

  德国名宿:比达尔巅峰已过 拜仁不必为他离队伤心

 

 

  德国名宿埃芬博格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表示,拜仁不必为比达尔的离队而伤心。

 

  纪录片揭瓜帅场边喊话温格:总在抱怨裁判,闭嘴吧你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一部8集纪录片《曼城:孤注一掷》,回顾了曼城上赛季的夺冠之路。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有多处瓜迪奥拉火爆脾气的镜头,其中就包括上赛季联赛杯决赛中瓜帅场边炮轰温格的片段。

 

推荐

 

  叶师傅英超推荐(周六052):次轮焦点战伦敦德比!

 

 

  本场*各大机构开盘不一,不过在后市多数机构均开出主让半/一盘,上盘水位处于高水区间,让球力度之大,可见从首轮联赛表现上来看,切尔西大胜与阿森纳的输球形成了鲜明对比,不过过去两次枪手做客斯坦福桥其实均能力保不败,同时考虑到埃梅里现在压力巨大,此役埃梅里应该会在防守端做足功课,力保不失球的前提下利用前场包括拉卡泽特奥巴梅扬等人的速度去冲击对手后防,加上目前上盘水位高企,综合考虑个人稍看好这场伦敦德比战以平局收场。

  *推荐:阿森纳(受让半/一)
  比分推荐:1-1,0-0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英超新军签下法甲中场 库巴叔叔执教波兰队

事件官方:富勒姆签下尼斯中场塞里,合约至2022年英超升班马富勒姆官方宣布,球队从尼斯签下了中场塞里,合约至2022年。根据此前天空体育的报道称,虽然球员的3500万英镑 ……[详细]

晚报:蓝军与鲁加尼达协议 巴萨3000万报价戈洛温被拒

事件意媒:切尔西和鲁加尼达成协议双方或签约五年意大利媒体表示,切尔西已经和尤文后卫达成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协议。尤文后卫鲁加尼是切尔西新帅萨里非常心仪的球员,而转会专家佩杜拉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