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加夫杯推荐:中国女足最后一战大开杀戒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加夫杯中国女足 VS 俄罗斯女足

  比赛时间:2018-03-07 星期三 22:00

 


  进入18年后豪取三连胜的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中遭遇三连败,状态可以说急转直下,小组垫底的她们,最后一战将与俄罗斯队争夺第11名。

  首场比赛面对东道主葡萄牙女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中间有吃到红牌的插曲,次轮女足继续奉行主帅埃约尔松富有侵略性的“现代打法”,场面一度压制对手,只可惜锋线乏力以及中后场莫名其妙的一次失误,再次吃下败仗。最后一仗面对人高马大的澳大利亚,女足并没有处于绝对劣势,但锋线把握机会能力欠佳,还是只能吃下失利的苦果。

  纵观三场比赛,中国女足始终受到锋线无力的困扰,但个人认为本场有望打破魔咒。下个月中国女足将赶赴约旦参加亚洲杯,该赛事事关明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资格,因此本届加夫杯的练兵成果很有可能在最后一场比赛得到最大体现,也是激烈士气的一场“收官战”。

  赛前*给出主让半/一走中低水*,即时*升至一球低水,盘面大大倾向于主队。本场中国女足面对同样三连败的俄罗斯女足,后者整体水平十分糟糕,战术层面上的内容不多,中国女足有可能完全碾压住对手,由于国足同样连败,加上进攻端火力不足,赛前基础*深度不足,但这正好是介入上盘的良机,看好中国女足本场打开火力。

  推荐:中国女足(让一球)
  信心:★★★

更多关于"中国女足 俄罗斯女足"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