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女足 > 正文

你没看错!中国女足16-0虐翻对手 王珊珊1人进9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20日19点30分,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女足B组第2轮中国女足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在查卡巴灵的格罗拉-斯里维加亚体育场进行。最终,中国女足16-0大胜。替补出场的王珊珊打入9球,赵容打入5球,李婷婷、王霜各得一分。中国女足与朝鲜2战全胜提前出线,但以1个净胜球的劣势暂列小组第2。8月22日,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第3轮与朝鲜争夺小组头名。


  第3分钟,王霜禁区前沿送出妙传,赵容禁区左侧稍做调整斜射远角得分,中国女足取得梦幻开局,1-0!

  第4分钟,任桂辛中路送出手术刀般传球,李婷婷禁区右肋低射得手,中国女足2-0领先!

  第19分钟,王霜禁区左侧横传,赵容小禁区线上推空门梅开二度,中国女足3-0领先!

  第46分钟,李梦雯禁区右侧传中,赵容后点小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中国女足4-0领先!

  第51分钟,李梦雯右路45度角挑传,王霜后点后排插上,在禁区左侧轻松晃过门将塞尤拉-塞多娃将球打入空门,中国女足5-0领先!

  第59分钟,王霜左路斜传禁区,赵容门前停球停大,但随后杀入小禁区连续两脚射门将球打进。赵容上演大四喜,中国女足6-0领先!

  第64分钟,王霜右路角球传中,王珊珊前点小禁区右侧狮子甩头破门,中国女足7-0领先!

  第73分钟,娄佳惠中路传球,王珊珊杀入禁区左侧挑射远角梅开二度,中国女足8-0领先!

  第78分钟,娄佳惠禁区右侧横传,赵容中路稍做调整直接打门,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81分钟,韩鹏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王珊珊跟进推射上演帽子戏法,中国女足9-0领先!

  第83分钟,任桂辛左侧禁区线送出传球,娄佳惠小禁区左侧转身小角度扫射击中左侧立柱。随后,娄佳惠弧顶右侧轻推做球,王珊珊门前轻松推射上演大四喜,中国女足10-0领先!

  第87分钟,赵容弧顶右侧无私传球,王珊珊小禁区内轻松将球打进空门,中国女足11-0领先!

  第88分钟,肖裕仪弧顶内左脚大力抽射,门将塞尤拉-塞多娃扑球脱手,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王珊珊及时跟进补射得手,中国女足12-0领先。

  第90分钟,韩鹏中路送出身后球,赵容禁区左肋推射远角破门,这是赵容本场比赛个人第5球,中国女足13-0领先!

  补时第1分钟,娄佳惠禁区右侧横向垫传,王珊珊跟进推射得分,中国女足14-0领先!

  补时第2分钟,韩鹏左侧禁区线上传中,王珊珊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中国女足15-0领先!

  补时第3分钟,李婷婷禁区右侧横传,王珊珊小禁区内推射空门得分,打入个人本场比赛个人第9球,中国女足16-0获胜!

更多关于"女足"的新闻

女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