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中卫已减员一半 新赛季英超很困难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虎扑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虽然新赛季还没有开战,但他们已经在后防线上遇到了人手不足的问题。这支默西塞德球队将在本周日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西汉姆联。


  红军两名中卫马蒂普克拉万目前都有伤在身,前者是臀部肌肉,后者则是腿筋问题,他们二人都没有参加上周大胜那不勒斯的热身赛。而他们能否在周二与都灵的热身赛时复出还是未知数。利物浦在今年夏天并没有签下新的中卫,再加上洛夫伦因参加世界杯而推迟归来,因此克洛普此刻麾下只有范戴克乔-戈麦斯两名中卫可以使用。

  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们在后防线上遇到了问题。他说:“从六名中卫减少到了三名。洛夫伦至今还没有归队参加训练(按计划他会在本周一回到梅尔伍德),所以他大概不会参加周二的热身赛,周日的联赛对他来说也很困难。马蒂普,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克拉万的情况应该不太严重,但我不知道周二的热身赛对他来说是不是太过着急了。或许我们需要在周二的排兵布阵上做一些神奇的布置,我还不知道我们应该怎么做。”

  与此同时,利物浦主帅表示,他还没有考虑好周日与西汉姆联对阵时应该如何排兵布阵。渣叔强调,与都灵的热身赛是球员争取进入周日比赛名单的好机会。他说:“本周二我们还有一场热身赛,我们需要确保自己充分利用好这场比赛。然后,我们会有五天时间休整。为什么我们现在就要决定周日的首发名单呢?许多球员此刻看起来都已经准备好出发了。”

  “现在我们必须确保我们找出准备好首发的11人,然后完成比赛。显然周日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我们不可能在比赛60分钟后换上六名球员。最起码(英超联赛的)前两场比赛(对参加了今年夏天世界杯的球员来说)还只是‘季前热身’。其他球队的情况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但我不太确定西汉姆联与水晶宫是否也受到了一样的影响。”

  在与那不勒斯的热身赛中,利物浦对于比赛的掌控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克洛普非常希望降低外界的期望水准,他相信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竞争会更加激烈。他说:“首先,我真的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理解我们。我们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展现了一些很棒的东西,但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一分一秒是简单容易的。本赛季也是同样如此。”

  “如果我们赢下了比赛,那么我们也仅仅就是赢了一场,然后我们还必须争取赢下一场,而不是开始庆祝,仿佛这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我真的相信我们的球迷非常清楚,他们知道球队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有些人会设法去编造一些故事出来,我对此一点兴趣也没有。我们对自己有着极高的期望,但我们的实际情况并没有改变。为什么要这样呢?我真的没看出来曼联的实力被削弱了,或者曼城被削弱了。热刺没有卖掉任何主力,他们这些球员依然在一起。”

  “我相信阿森纳切尔西也会变得比上赛季更加强大,埃弗顿显然也在从背后努力赶超。狼队在投资买人方面一点也不含糊。新赛季联赛会非常困难,重要的不是判断自家的情况,然后想‘哇哦,我们的情况真好’。我们需要为每个礼拜的比赛做好准备,而不仅仅只是部分比赛。这是我们的一大挑战。我说的是不要抱有疯狂的期待,如果我们可以在球队内部保持与上赛季一样的氛围,那么我们就有机会让这个赛季变得重要,然后我们会看看能发生什么。”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最强阵现雏形 克洛普比穆里尼奥更会花钱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不到一周就将正式拉开帷幕。利物浦也终于展现出了他最强的样子。在与意甲亚军那不勒斯的友谊赛当中,红军弹指一挥间就以5-0血洗了那不勒斯。利物浦最强的阵容雏形 ……[详细]

萨拉赫破门斯图里奇替补传射建功,利物浦5-0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01: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爱尔兰都柏林的英杰华体育场进行,利物浦对阵那不勒斯。上半场比赛米尔纳抽射率先破门,维纳尔杜姆头球得分,菲尔米诺因越位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