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索斯盖特:这场失利会让我们更强大 为球员的表现自豪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英格兰120分钟1比2不敌克罗地亚,痛失决赛资格。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在世界杯开始的时候,我们认为进入4强将是非常好的成绩,而现在我们已经走到了这里,但我们真的相信我们可以再进一步。”

  “正如赛前预料到的,我们将展现积极的一面,但今晚的比赛仍然会很艰难。不过我们已经取得了当初无法想象的成绩。我们在短时间内走了很长的路,成绩超出了之前的预期。今晚我们没能取胜,但球队会因此变得更加强大。”

  “我们在场上展现了球队的实力,我们会分析这场比赛中的进球和机会,但我认为在这六七个星期里我们很难做得更好了。”

  “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获得了机会。但我们在对手进球后迷失了方向。可能在那一刻,我们稍稍停住了前进的脚步,没有努力控制住比赛的局势。”

  “我们在加时赛中重新控制了比赛,表现得很沉着。但淘汰赛总会有意外发生。当对阵实力强劲的球队时,你必须抓住进球的机会,我们需要第二个进球。我们当时想做出改变,但换人并不能明显改变场上的局势。我们只是需要表现得更沉着些,下半场我们的进攻停滞了20分钟。比赛最后阶段几名球员体力不支,我们只能以10人应战。球员们在场上付出了一切,在比赛结束时也得到了球迷的鼓励。”

  “球员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出的冷静与沉着让我很高兴。下半场有一段时间我们没能很好的控制住球权,我们走得越来越远,却也因此背负了更多的压力,没有在这场比赛中保持之前的冷静。但我也要向克罗地亚致敬,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经历了三场激烈的淘汰赛。”

  “我们都清楚,这支英格兰队是世界杯中最缺乏经验的球队,我们唯一能提高实力的方法就是参加更多的赛事。而莫德里奇拉基蒂奇经历了很多重大的比赛。”

  “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们可以从球迷的反应中看到,他们也有同感。此刻很难让球员们感觉好一些,他们以前没有在国家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过这也说明本届世界杯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很难忘的旅程。”

相关新闻

莫德里奇:感谢英格兰媒体轻视 我们配得上进决赛

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这场半决赛之前,多数人看好年轻的三狮军团,尤其是英格兰的媒体,他们最直接的理由就是克罗地亚队已经连续打了2场加时赛+点球大战,体能上处于绝对的劣势。然而 ……[详细]

玄学?近六次世界杯决赛仅1支常规时间取胜

7月12日讯尽管克罗地亚在半决赛力克英格兰,但很多人对对他们的体能感到担忧。格子军在淘汰赛已经经历了三场加时赛和两场点球大战,更让人担忧的是法国队在未经历加时的情况下还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