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16年来第1个会扑救的英格兰门将!赛后站中圈发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在特里皮尔上半时开场阶段就打入1球后,克罗地亚在下半时猛醒,佩里西奇的“飞踹”式打门为格子军团扳平了比分,进入加时赛后,曼朱基奇利用英格兰防线大意再度破门绝杀了三狮军团,就此创造历史杀入决赛!尽管没能帮助球队时隔52年后重返决赛,但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高接低挡化解了多次克罗地亚的威胁进攻,在这个对于英格兰的悲伤夜晚,埃弗顿门将足可以昂首离开。


  上半场化解雷比奇的远射只能算是小儿科,下半时战局逆转,克罗地亚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对于皮克福德的考验才算真正到来,第81分钟,被抢慌了的特里皮尔仓促回传,佩里西奇伺机而动,眼看就要断球形成单刀,皮克福德注意力集中出击将球破坏;好景不长,3分钟后,布罗佐维奇的吊传给到禁区内的曼朱基奇,后者凌空打门同样被埃弗顿门将扑出!

  进入到加时赛,尽显疲态的双方在防线都开始出现漏洞,上半时补时阶段,佩里西奇左路传中落点极佳!曼朱基奇咬牙拼命前插抢点推射,还是皮克福德!奋不顾身的出击将这记必进球封了出去!!这位小将挽救了英格兰队!

  可惜加时赛下半场,面对曼朱基奇禁区内的近射,皮克福德再也无能为力,而特里皮尔拉伤大腿后,英格兰由于已经用完了4个换人名额只能少一人作战,年轻的三狮军团再也无力回天。

  赛前,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就感叹说,皮克福德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会扑救的英格兰门将。自从02年希曼离开之后,英格兰的门将一直都只是詹姆斯、罗宾逊、格林、哈特这些二流球员。直到皮克福德异军突起,三狮才终于迎来了又一个门神!

  比赛结束后,大英青年军们纷纷瘫倒在场地上,皮克福德一个人落寞的站在中圈弧内,背影显得非常凄凉。但索斯盖特的球队不用感到悲伤,因为这支年轻的三狮军团走到这一步已经给很多人带来了惊喜;而对于皮克福德来说,尽管没能帮助球队再进一步,但年轻的埃弗顿门将已经通过本届杯赛的神勇发挥一战立威,未来一定是他的!

更多关于"英格兰 世界杯 皮克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克福德:质疑声不能影响到我 迟早达到德赫亚的水平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英格兰闯入4强,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功不可没,在比赛中他贡献多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据《Goal》报道,虽然近日有一些关于他的评论,不过他丝毫不受影响,仍 ……[详细]

亨德森、皮克福德和瓦尔迪都可以出战半决赛

虽然亨德森腿筋受伤,但英格兰方面预计他可以出战和克罗地亚的半决赛。亨德森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了评估,结果表明,他应该可以出战克罗地亚。亨德森是在和瑞典的比赛的最后阶段受伤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