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香川:迎战比利时我们很有信心 希望创造日本足球历史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小组赛末轮惊险晋级的日本将在世界杯16强战中迎战大牌球星云集的比利时,效力于多特蒙德的中场核心香川真司赛前表示球队现在很有信心,希望能率领球队战胜对手创造历史,为日本实现世界杯八强的突破。


  “我们现在很有信心,世界杯到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更好的调整。大家有机会取得日本足球此前从未取得过的成就(日本此前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八强),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真的希望我们能达成所愿。”

  香川真司此前在日本2-2战平塞内加尔的小组赛比赛中零射门且被替换下场,他坦承自己在队内责任重大:“(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我没有完成任何一次射门。我得深入到关键区域拿球,我的工作对球队而言是很重要的。只有我担负起重任,球队才能创造出很多机会。”

  日本队曾在去年11月的一场友谊赛中0-1不敌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比利时,对此香川回应道:“就我所看到的内容来说,他们似乎在比赛中有些慢热,包括友谊赛也是如此。这之类的事情我们在队内也会谈论,我们得利用对手的这些特点。”

  “我们得向对手证明,在这种关键时刻我们可不是容易对付的。我们要向他们表明,不被看好的弱者准备好了战斗。”

  “他们不是那种我们可以轻易击败的对手。如果场面对我们不利的时候,我们必须坚持,严格执行赛前部署。在我看来,我们会有120分钟的时间去解决对手,我们得从始至终保持专注。”

更多关于"日本 比利时 香川真司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利时核心:乐见梅西C罗出局 因为这有利于我们夺冠

比利时国脚大阿扎尔明确表示,他非常乐于看到梅西、C罗同时告别世界杯的结果,因为这对比利时冲击大力神杯非常有利。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比利时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成绩高居G ……[详细]

塞内加尔足协抱怨日本队消极比赛 已向FIFA投诉

塞内加尔足协已经要求国际足联重新评估公平竞赛规则。特兰加雄狮在积分、净胜球和总进球数都和日本打平的情况下,因为黄牌数多于日本而被挡在16强门外。在H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尽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