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卢卡库:拉什福德无所不能 也许是最全面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7月1日讯 据英格兰媒体《每日镜报》的报道,比利时球员、曼联球员卢卡库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卢卡库谈到了自己的曼联队友拉什福德。卢卡库表示拉什福德非常有能力。同时卢卡库也谈到了与哈里-凯恩的金靴之争。


  拉什福德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表示卢卡库是表现出色的中心球员。卢卡库在曼联俱乐部也经常扮演中心球员的角色,穆里尼奥总是让他带领整个球队前进。卢卡库知道拉什福德会有一天成为他9号球员的的有力竞争者。

  卢卡库在比利时1-0英格兰的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和拉什福德交谈了一番。卢卡库透露自己正在帮助拉什福德不断取得进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卢卡库说道:“拉什福德已经是顶级球员了。他在曼联俱乐部时是我的工作伙伴。我们在一起做了很多事情,我也尽我所能帮助他不断提高自己。拉什福德的能力非常强。我认为他是最全面的9号位球员。他无所不能。”

  “在接下来的两三年当中,你会看到拉什福德展现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我只是尽力在帮助他。希望我们在曼联俱乐部都能够获得一些美好的东西。”

  卢卡库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没有出场。马丁内斯德布劳内阿扎尔等进攻手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时轮休。目前比利时队专注于对阵日本的比赛。卢卡库表示自己很健康并且能够上场,但是他认为主教练把自己安排在替补席上也是没有问题的。

  卢卡库说道:“我非常理解主教练的计划。主教练和我的沟通进行得非常顺利。我知道他想要作出一些改变。我有一点点伤,但是这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

  “我的踝关节的韧带有一点点问题。我可能稍微拧了一下。当我这样做的时候我感觉那里有点紧,所以我在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中无法接着踢下去了。”

  “但是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的前一天,我尝试着做了一下加速跑。之后我告诉主教练我可以上替补席。在接受了治疗之后,我为(当地时间)周一的比赛做了100%的准备。”

  卢卡库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多进球。他在小组赛阶段进了4个球,只比英格兰球星哈里-凯恩少一个。但是卢卡库表示自己不会参与与凯恩的世界杯金靴的竞争。

  卢卡库说道:“对于我来说,这和金靴之争没有关系。我在这里不会讨论个人的表现,我在这里只会讨论整个团队的表现。我们的团队还有很多任务需要完成。我只想帮助我的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断提高。”

  “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是一个球队的问题。我们在一起也超过了十年。我们都非常熟悉自己的队友。我们也知道我们来到这里要争取些什么。我们只是在不断地尝试赢得比赛,去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取得进步。”

相关新闻

拉什福德:我只是受了轻伤,不要担心

《每日邮报》报道,拉什福德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他只是受了点轻伤,索斯盖特也相信他能赶上世界杯首战。拉什福德因为在圣乔治公园的一场关门比赛中膝盖受伤,缺席了英格兰抵达俄罗斯后的 ……[详细]

拉什福德缺席训练 世界杯首战复出几率渺茫

今天英格兰进行了在俄罗斯的第二堂训练课,但在训练场上却看不到拉什福德的身影,他缺席了本次球队的训练。前一段时间拉什福德在一场训练中膝盖受伤,因此缺席了球队抵达俄罗斯的第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