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晨报-乌拉圭大胜东道主第一晋级 双牙双平携手出线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B组:两场绝杀!双牙皆平局 西班牙小组第一出线


  世界杯B组最后一轮开赛,西班牙对阵摩洛哥葡萄牙伊朗进行小组出线的生死战。C罗罚失点球,伊朗终场前绝平葡萄牙,西班牙两度落后两度追平,凭借进球数小组第一出线。16强淘汰赛西班牙将对阵东道主俄罗斯,葡萄牙将对阵乌拉圭

  A组战报-乌拉圭3-0俄罗斯 沙特2-1埃及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22:00,世界杯A组第3轮小组赛两场比赛同时开战,乌拉圭对阵俄罗斯,埃及对阵沙特。上半场,苏亚雷斯任意球直接破门,拉克索尔特远射建功,俄罗斯后卫斯莫林科夫被红牌罚下,半场乌拉圭2-0俄罗斯,下半场卡瓦尼补射打进个人本届杯赛第一个进球,全场比赛结束,乌拉圭3-0完胜10人俄罗斯,另外一场比赛中,埃及前锋萨拉赫挑射建功,沙特两获点球机会,打进一球,萨勒姆绝杀,全场沙特2-1埃及。A组小组赛全部结束,乌拉圭3战全胜积9分获小组第一,俄罗斯2胜1负积6分位居次席,沙特3分,埃及0分,分列第3和第4位。

事件


  萨拉赫:向埃及球迷致歉 2022年我们将再次回归


  萨拉赫表示希望引领球队再次走上世界杯的舞台,他也请求得到埃及球迷的原谅。萨拉赫说:“我们希望向那些来到这里支持国家队的球迷们道歉,他们在这三场比赛里都展示出了对球队的支持。我知道他们会难以接受球队的比赛结果,我们也是一样。”

  世界杯跑动距离总榜:俄罗斯居首,巴拿马垫底


   世界杯两轮小组赛战罢,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统计了到目前为止的跑动数据。尽管塞尔维亚在第二轮小组赛中跑动最多,但俄罗斯依然在总跑动距离上高居榜首。

  德国助教:胡梅尔斯下场可出战 鲁迪需观察


  北京时间6月27日22:00,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3轮,德国将对阵韩国。据德国国家队助理教练Marcus Sorg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胡梅尔斯可以出战与韩国队的比赛,另一名球员鲁迪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世界杯第7球!苏牙位列乌拉圭历史第二


  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打进第7粒进球,这使他超越了乌拉圭传奇前锋迭戈-弗兰(6球),成为了乌拉圭在世界杯上进球第二多的球员,现在,他仅以一球之差落后于奥斯卡-米格兹(Oscar Miguez)。

  世界杯历史新纪录诞生!45岁161天不老传奇


  埃及门将哈达里进入了球队先发,对于他来说这是里程碑式的一战,45岁161天的年纪令哈达里刷新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年长出场球员的记录。

  巴西曝大将带伤上阵瞒全队!恐将休战3周


  在巴西队2-0战胜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表现十分出色,他在72分钟策动反击,帮助巴西队取得了一粒点球,虽然随后裁判在看过VAR回放后取消了点球判罚,但是在补时第7分钟,他再次发动进攻,直接助攻内马尔完成破门,作为替补球员登场的他表现十分抢眼。


言论


  

  埃及足协官员:萨拉赫退出埃及国家队是个谎言


  日前CNN透露,萨拉赫对埃及足协不满,并称埃及前锋可能会退出国家队。但埃及足协官员法塔赫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否认了媒体的报道,法塔赫说:“这是一个大谎言,根本就不是真的,我想知道CNN是如何报道这些事情的。”

  名宿:C罗天赋逊于梅西内少 但态度与领导力完爆


  近日法国足球名宿杜加里对C罗梅西以及内马尔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发挥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在这届大赛中,C罗的比赛态度以及领袖的气质都比梅西与内马尔强。

  韩国球迷评韩国队犯规最多:以为是在看中国足球


  在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韩国队首场对瑞典23次犯规,次战对墨西哥24次犯规。这两项数据意味着韩国队创造了一个记录:本届世界杯单支球队犯规次数的前两名均是他们。

  库尔图瓦:对阵英格兰关系荣誉 小组排名不重要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点,比利时将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英格兰。据《每日镜报》报道,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库尔图瓦表示对阵英格兰时他会为荣誉而战,但两支球队都已经从小组出线,最终的排名并不重要,因为H组的四支球队都很难对付。

相关新闻

世界杯晨报-俄罗斯大胜 日本塞内加尔全取三分

战报萨拉赫打进世界杯首球埃及1-3不敌俄罗斯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进入第二轮阶段,首战有着精彩表现的东道主俄罗斯将出战埃及。上半场萨拉赫受 ……[详细]

世界杯A组战报-乌拉圭3-0俄罗斯 沙特2-1埃及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22:00,世界杯A组第3轮小组赛两场比赛同时开战,乌拉圭对阵俄罗斯,埃及对阵沙特。上半场,苏亚雷斯任意球直接破门,拉克索尔特远射建功,俄罗斯后卫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