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内马尔首战被犯规10次!他比梅西还累你造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6月17日,五届世界杯得主巴西队在顿河罗斯托夫遭遇瑞士队的顽强阻击,在领先一球的有利形势下遭对方逼和,只得到1分。这也是巴西队最近几十年来仅有的一次首战没有获胜。比赛中,内马尔虽然没有取得进球和助攻,但其一些“隐藏属性”仍让人震惊。


  内马尔去年夏天以2.2亿欧元的身价转投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至今保持着身价最高球员的纪录。本届比赛,他自认为是除了梅西C罗这两位“外星球员”外,我们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

  巴西队对阵世界排名第六的瑞士队,难度比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对阵全国只有33万人的冰岛队要大得多。比赛中,内马尔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主攻瑞士队的右路。也许是要带领巴西队完成救赎,彻底扫去四年前在家门口1比7惨败在德国队脚下的耻辱,内马尔积极主动,表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不断策动进攻,给瑞士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第11分钟,内马尔禁区内送出横传,保利尼奥左脚打门,瑞士门将索默扑救用指尖碰到皮球,球滑门而出。由于内马尔在禁区附近的具有很大威胁,瑞士队集中兵力防守内马尔,这也给其巴西队的队友创造了机会。第20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瑞士队员将球顶出,库蒂尼奥在禁区前沿拿球后右脚劲射,球击中立柱内侧进了网窝,巴西1比0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巴西队险些扩大比分,内马尔开出左侧角球,球传到禁区前点,蒂亚戈席尔瓦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下半时瑞士队扳平比分后,巴西队继续在内马尔的带领下猛攻。第70分钟,内马尔将球传到禁区,库蒂尼奥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球偏出了底线。第78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外围右脚打门,皮球急速下坠后被索默倒地扑住。第88分钟,内马尔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顶得太正被索默直接没收。第90分钟,巴西获得前场定位球,内马尔将球传到禁区内,菲尔米诺甩头攻门,索默反应及时横身将球扑出。

  在90分钟的比赛中,巴西队20脚射门,只有4脚射正。其中,内马尔4脚射门就有2脚射正。此外,内马尔全场遭到10次犯规,占到了巴西队全队被犯规19次半数以上!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梅西在对冰岛队的比赛中射失一粒本可锁定胜局的点球,全场11脚射门只有3脚射正,而被犯规的次数也只有3次而已。

  赛后,虽然世界杯官方将当场最佳球员给了为巴西队打入一球的库蒂尼奥,但根据专业的足球评分网站Whoscored的赛后打分,内马尔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1分,超过了双方的两位进球者。数据不会造假,他才更有资格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更多关于"内马尔 巴西 瑞士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R罗:我不是瑞士的英雄 只为晋级世界杯高兴

晋级世界杯后,瑞士国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已经回到了米兰内洛中心,在接受米兰TV的采访时,R罗表示自己不是瑞士的英雄。附加赛首回合,R罗的点球帮助球队1-0客场小胜北爱尔兰 ……[详细]

FIFA列6口毒奶挺瑞士进世界杯8强 那个男人有信心

今夏世界杯日益临近,而国际足联官网也开始预测各支参赛球队的世界杯成绩。瑞士的人口只有800万,这个小国在世界杯历史上却曾三次杀进八强,但上一次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在主场举办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