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 你需要的一切信息在这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今日头条

  6月17日讯,今晚8:00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你需要的一切信息都在这里。


  一、首战信息

  1. 首战成绩

  △ 哥斯达黎加第5次参赛,此前4场首战3胜1负,其中面对欧洲球队的两次首站1胜1负。1990年1-0胜苏格兰,2006年2-4负德国

  △ 哥斯达黎加在自己参加的4场首战中都有进球。

  △ 哥斯达黎加上届世界杯首战3-1战胜乌拉圭的14名出场球员中,有10人入选了本届球队23人名单。进球的坎贝尔杜阿尔特乌雷尼亚悉数在阵。
  
  塞尔维亚上届世界杯首战0-1负于加纳

  △ 塞尔维亚目前队内唯一在世界杯上取得过进球的是球队队长约万诺维奇。2010年小组赛1-0胜德国的比赛中打入致胜球。


  二、世界杯成绩

  1. 塞尔维亚世界杯成绩

  △ 塞尔维亚及前身球队世界杯共出战43场,获得17胜8平18负的成绩,打进64球失59球。

  △ 塞尔维亚近2次参加世界杯6场比赛只有1胜,其他全部告负。

  △ 塞尔维亚此前11次参加世界杯2次打入半决赛、2次第二轮、3次八强、4次小组没出线,近2次都没有小组出线。

  2. 哥斯达黎加世界杯成绩

  △ 哥斯达黎加此前5次参赛,共打了15场比赛,成绩为5胜4平6负,进17球失23球。

  △ 哥斯达黎加上届世界杯打入8强,8强中点球负于荷兰被淘汰。

  △ 哥斯达黎加上届世界杯5场比赛常规时间保持不败。

  △ 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上的4场胜利中有3场是对欧洲球队取得的。

  三、近期状态

  △ 哥斯达黎加2018年共参加5场热身赛,成绩为2胜3负,分别1-0击败苏格兰、3-0击败北爱尔兰。0-1负于突尼斯、0-2英格兰、1-4比利时

  △ 哥斯达黎加自2017年9月1日2-0击败美国的世预赛后,10场比赛只有2胜2平5负。

  △ 哥斯达黎加在最近10场比赛中有6场取得进球,每场只进1球。

  四、交锋记录

  △ 两队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五、两队基本信息

  1. 世界排名

  △ 哥斯达黎加现世界排名:23

  △ 塞尔维亚现世界排名:34

  六、塞尔维亚世界杯上面对北美洲球队战绩


  △ 塞尔维亚前身南斯拉夫此前在世界杯上三次碰到北美洲球队全部获胜,分别是1982年1-0洪都拉斯,进球的是中国国家队前主教练佩特科维奇;1998年1-0美国;1950年4-1墨西哥

  七、哥斯达黎加世界杯上面对欧洲球队战绩

  △ 哥斯达黎加世界杯上面对欧洲球队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打10球失13球。3场失利分别是2-4德国、1-2波兰,1-4捷克斯洛伐克

  八、球员身价

  △ 塞尔维亚全队身价2.39亿,身价最高的是中场米林科维奇,达到7000万

  △ 哥斯达黎加队内身价最高的是门将纳瓦斯,达到1800万欧元,除他之外无人身价超过1000万。

  九、主教练

  △ 哥斯达黎加主教练拉米雷兹2015年8月成为球队主教练。目前他的执教成绩为21胜10平13负。

  △ 拉米雷兹在2016年一度带领球队打出8胜2平2负的好成绩,击败了包括哥伦比亚俄罗斯、美国等劲旅。2016年3月到2017年10于期间,球队一度28场比赛只有4场失利。

  △ 塞尔维亚主教练克尔斯塔季奇球员时代曾代表国家队出场59次,并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

  △ 克尔斯塔季奇并没有执教俱乐部的经验,2016年开始他成为塞尔维亚的助理教练,2017年10月成为主教练。

  △ 克尔斯塔季奇带队参加8场比赛,成绩为4胜1平3负。

  十、体育场信息

  △ 萨马拉竞技场体育场,落成于2018年,是欧足联4星级球场。目前的容量为44918人,球场尺寸为105米乘68米。

  △ 俄超球队萨马拉是这座球场的主队。

  △ 球场将举办4场小组赛、1场16强比赛和1场八强比赛。

  十一、哥斯达黎加世预赛进失球套路分析

  △ 哥斯达黎加在北美区世预赛中共打入25球,其中边路传中只有4球。

  △ 哥斯达黎加通过个人能力入球多达7个,是球队最常见的破门方式。

  △ 哥斯达黎加中路连续短传配合进球有4个、中场和肋部向前的直传有3个进球。

  △ 哥斯达黎加25个预选赛进球中只有2个角球、1个任意球。没有1次远射破门。

  十二、塞尔维亚世预赛进失球套路分析

  △ 塞尔维亚世预赛打入20球,其中下底倒三角横传和回传进球最多,有5次。

  △ 塞尔维亚通过边路传中的破门有4次。

  △ 塞尔维亚世预赛中没有一次通过直接任意球和任意球配合完成破门。

相关新闻

友谊赛-卢卡库两射一传 比利时4-1逆转哥斯达黎加

6月12日讯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45分,2018年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展开角逐,比利时将对阵哥斯达黎加。上半场默滕斯传射建功,卢卡库反超比分。下半场卢卡库献两射一传, ……[详细]

哥斯达黎加主帅不认识热身赛对手阿扎尔遭炮轰

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哥斯达黎加国家队1-4惨败于比利时脚下。出人意料的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哥斯达黎加主教练拉米雷斯公开表达自己不认识比利时核心阿扎尔,这引发了广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