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D组出线分析:“死亡之组”潘帕斯雄鹰实力明显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在2018年俄罗斯 世界杯的分组抽签中,并未出现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之组”,因此,当非洲雄鹰尼日利亚、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北欧黑马冰岛和潘帕斯雄鹰阿根廷同处一组之时,这个小组便成了本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

  【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向来是非洲地区的劲旅,被称为“非洲雄鹰”,自1994年以来尼日利亚6次闯入决赛圈,仅仅缺席了2006年世界杯,当然,与其他足球大国相比,尼日利亚的实力仍有限,最好的成绩仅为小组赛出线。

  近些年来,由于青训系统的落后和社会的混乱,尼日利亚足球发展受到限制,战绩越来越不理想,好在他们还是凭借着经验和在非洲地区的优势,顺利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球队在非洲区预选赛第二轮击败斯威士兰,顺利进入小组赛,在小组赛中,尼日利亚取得6战4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14分排名B组第一,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圈。

  对于“非洲雄鹰”来说,他们是D组中最危险的,同组的阿根廷和克罗地亚都是硬角色,他们需要努力在冰岛身上拿分,但冰岛是出了名的“黑马”,也不是好对付的。尼日利亚锋线上拥有伊哈洛穆萨伊沃比伊希纳乔摩西这样颇有名气的球员,实力并不弱,最需要担心的是他们的防线,防守是他们一贯的弱项,加上他们在D组需要面对梅西阿奎罗曼祖基奇这些锋线杀手,前景堪忧。

  【克罗地亚】

 


  1991年克罗地亚独立,脱离南斯拉夫足球的他们总算有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1998年,他们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拥有不少球星的克罗地亚,在这届世界杯中夺取季军,但在随后的几届世界杯中,克罗地亚3次闯入决赛圈,但皆未能从小组赛中出线,2010年甚至没能晋级决赛圈。

  近年来,克罗地亚阵中不乏效力于欧洲主流联赛的球星,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祖基奇、科瓦契奇等球员,使得克罗地亚的阵容突显豪华。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克罗地亚前期一直处于小组第一的位置,但末段状态出现下滑,将小组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了冰岛。但好在格子军团在附加赛中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击败希腊,历经荆棘才晋级至世界杯决赛圈。

  抽到“死亡之组”的克罗地亚,似乎情况还不是特别糟糕,除了难以对付的阿根廷,克罗地亚以如此豪华的阵容,面对尼日利亚和冰岛,只要发挥出水平,拿分还是有很大可能性的。

  【冰岛】

 


  作为2016年法国 欧洲杯的“一匹大黑马”,冰岛以一鸣惊人的表现和“维京战吼”惊艳了足坛,当所有人都认为这个仅有33万人口的足球小国只是昙花一现之时,他们又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闯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这是他们首次站上世界杯舞台,或许,这个夏天,“维京战吼”或将震撼世界。

  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冰岛与克罗地亚、乌克兰土耳其芬兰科索沃同处一组,但实力并未处于下风,在10场小组赛中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逆袭超越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冰岛23人名单中,球员基本来自欧洲联赛,甚至还有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西古德森贡纳松等球员拥有不俗的实力。

  历经预选赛,冰岛再次与克罗地亚同处一组,双方又需要进行一番较量。在这个小组中,阿根廷是冰岛难以拿分的对象,冰岛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克罗地亚是冰岛曾经交锋过的球队,虽然不处下风,但对方阵容实在豪华,在这样激烈的世界杯舞台,克罗地亚并不会掉以轻心,冰岛想要在他们身上拿分,需要付出十分的努力,因此,冰岛想要顺利出线,必须现在尼日利亚身上拿分,且是不容有失。

  【阿根廷】

 


  阿根廷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亚军,拥有梅西、阿奎罗、伊瓜因迪巴拉迪马利亚等球星的他们,依旧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热门,被分在“死亡之组”的他们,出线似乎也不是难事,但其实,他们在预选赛一路走来,却是十分坎坷,甚至可以说是惊险晋级决赛圈。

  阿根廷近年来内部矛盾不断,梅西也曾因为与美洲杯冠军擦肩而过,宣布退出国家队,或许是种种情况导致“潘帕斯雄鹰”的世界杯预选赛之路变得异常艰难。历时两年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阿根廷在18场比赛中取得7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三,最终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当然,曾一度处于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阿根廷,依旧是依靠着梅西这名锋霸在前进。在今夏的俄罗斯,梅西的发挥依旧会影响到阿根廷的战绩,或许还会充当“救世主”的角色。

  阿根廷与克罗地亚、冰岛、尼日利亚同处“死亡之组”,但依旧是阵容最豪华,实力最佳的球队,只要正常发挥,加上梅西这样令无数后卫胆寒的锋线杀手,“潘帕斯雄鹰”应当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出线形势】阿根廷第一非难事 克罗地亚力争第二

  D组算是本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总体而言,拥有多名锋线杀手的阿根廷实力占据不小的优势,加上他们是上届世界杯亚军得主,经验丰富,以小组第一出线难度不大。同样拥有豪华阵容的克罗地亚是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的最有力竞争者,能够与之较量的是冰岛,但冰岛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经验不足,在阵容实力上亦处于下风。近年来走下坡路的尼日利亚,或许只是“陪跑”的角色。

  (Allison)

 

更多关于"冰岛 克罗地亚 阿根廷 尼日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冰岛政府宣布外交手段抵制俄罗斯世界杯

冰岛政府今天凌晨官方宣布,由于与俄罗斯交恶,他们将会以外交手段抵制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据冰岛政府的官方声明显示,冰岛将会采取政治手段来抵制世界杯,冰岛将会中断与俄罗斯高层 ……[详细]

世界杯克罗地亚巡礼 | 格子军团今夏奏响狂想曲

克罗地亚足球可谓球星云集,拉基蒂奇、莫德里奇、苏巴希奇、曼祖基奇、科瓦契奇……这些球员大多都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实力毋庸置疑,但这些年来,克罗地亚在国际舞台上,并没有拿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