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老白:不能再犯14年世界杯的错 德法巴阿夺冠大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班牙国脚伊涅斯塔在接受GQ Magazine采访时表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惨败将会给西班牙敲响一记警钟,伊涅斯塔希望斗牛士军团不要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为何失利?我觉得只是因为西班牙的状态没有调到最佳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因素导致西班牙的失败。你可以将原因归结于某一点上,但是当时的西班牙队并无疲倦之意,对于比赛的注意力也没有分散。”伊涅斯塔对记者说道。

  “你必须得意识到过去所取得的一切成就,而且成为世界杯冠军本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可以说是一件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你得从小组赛突围,然后一轮又一轮不断向上爬,每一场比赛的难度都是最高级别。”

  “4年前的惨败将会给西班牙敲响一记警钟,我们会带着坚定的决心前往俄罗斯,并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

  “如今这支西班牙队拥有着很出色的阵容,而且也有许多年轻球员的加入,新老结合肯定是一件大有益处的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目前自身的状态,而且要做得比巴西法国阿根廷以及德国这些竞争对手们更好。”

  “而且每一年的世界杯都会有黑马产生,所以我不会轻视任何一支球队。”

相关新闻

神户官方:伊涅斯塔球衣号码确认为8号

5月30日讯神户胜利船官方公布了伊涅斯塔的球衣号码,小白的球衣号码确认为8号,此前8号球衣的拥有者三田启贵将改穿7号球衣。在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J联赛正式修改了球衣号 ……[详细]

官方:伊涅斯塔加盟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

日本J联赛俱乐部神户胜利船召开新援发布会,巴萨传奇球星伊涅斯塔亮相,正式加盟球队,开启亚洲新征途。据日本报道,神户胜利船与伊涅斯塔签约3年,小白年薪在2500万欧元-30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