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红牌点球都有问题 枪手下赛季能争夺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1轮补赛中,阿森纳开场阶段就被罚下一人,最终1比3客场不敌莱斯特城。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又一次客场失利,这是令人沮丧的夜晚?

  “是的,令人沮丧。我觉得球员们踢得很好。球队少一人作战,但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实力与战斗精神。”

  “这场失利让我们很难过,裁判的判罚不利于我们。我们很沮丧,因为我们输了一场本不该输的比赛。但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事实。这场失利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这只是我们整个赛季面临的问题的延续。”

  马夫罗帕诺斯比赛第14分钟因犯规被出示红牌

  “我不同意这个判罚,霍尔丁本可以拿到这个球。马夫罗帕诺斯不是防线上的最后一个人。”

  比赛第74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

  “点球显示了裁判很好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我们又看了一遍录像回放,这是一个逼真的假摔,但不是点球。”

  2018年以来阿森纳在英超遭遇客场7连败

  “你可以看看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在主场我们有冠军般的状态,客场我们则遇到了很多麻烦。一些糟糕的比赛结果导致我们缺乏信心,在那之后我们把注意力转移到了欧联杯的赛事之中。”

  “这支球队有实力,也有非凡的精神力量。如果球队可以在下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取得一些好的结果,我相信他们能够竞争冠军,因为这支球队下赛季会有一些特质显现出来,我相信阿森纳明年会成为联赛冠军的竞争者。”

  对手莱斯特城的表现

  “他们在11对10的情况下踢了75分钟的比赛,踢得很好。但我不知道你是否踢过足球,你必须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进攻,而当你丢掉球权时,对手就会有空间和机会打出有效的反击,这是很正常的情况。”

  马夫罗帕诺斯本赛季的发展情况很好么?

  “当然。这个小伙子本赛季踢了20场顶级水平的比赛。我觉得当赛程非常紧密的时候,对于处于职业生涯初期的球员来说,需要更多的精神能量和更长的恢复时间。”

  “今晚他对比赛开始阶段的快节奏感到惊讶,因为他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我考虑了很久是否应该让他出战本场比赛,但我觉得这对他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所以让他首发上场,但我认为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好。”

  拉卡泽特为什么没有出战?

  “他需要休息,没什么别的原因。他客战马竞的时候上场,上周日也为球队出战。所以我在前锋位置做了一下轮换。”

  莱斯特城球迷对你表现得很友善

  “我感谢莱斯特城球迷对我的欢迎。不过和往常一样,当我们输了一场比赛时,我会很失落。莱斯特城是一家了不起的足球俱乐部。他们一直在英超联赛,一直都有很好的球队,每赛季的表现都很不错。”

  威尔希尔缺席本场比赛的原因,他与球队的续约谈判进展如何?

  “他和我们一起来到了客场,但赛前他必须回去,因为他的孩子要出生了。”

  “我只想给他一个建议留在这家俱乐部。我听到的消息是他会这样做,但我不知道他和俱乐部谈判的进展。不过我最近听到的消息都是积极的,所以我希望他与球队的续约很快完成,能够随英格兰队参加世界杯,并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更多关于"阿森纳 温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本赛季英超已经丢了50球,阿森纳破34年记录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45,英超联赛第31轮一场补赛在王权球场进行,阿森纳客场1-3不敌莱斯特。这个比分输球,意味着阿森纳本赛季英超联赛丢球数已达成50球。枪手上次顶 ……[详细]

贝莱林:未来的事情你不知道,但我在伦敦很开心

日前枪手球星贝莱林表态称,自己渴望继续留在伦敦踢球,23岁的西班牙边后卫和阿森纳的合约签到了2023年,目前他是枪手阵中最宝贵的财富之一,他的身价也将超过5000万镑。当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资 并非只靠球队资金完成转会

据《镜报》报道,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入了资金,俱乐部并不是自有资金来进行转会操作。阿森纳球迷对今夏球队引援感到满意,他们签下了尼古拉斯-佩佩、 ……[详细]

埃梅里:萨卡托雷拉表现很好 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在阿森纳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后,埃梅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晚赢球是因为年轻球员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在上周2-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后,埃梅里遭到了许多批评,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